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潍坊喷砂机 普通会员

潍坊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潍坊喷砂机公司专业提供各种自动喷砂机,喷砂机,抛丸机,手动喷砂机,自动推车转盘喷砂机


潍坊喷砂机械设备

潍坊吉川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吉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内华北和华东地区的主力制造基地,本公司专业制造销售:表面处理核心产品--- “吉川牌” 喷砂机、自动喷砂机、山东喷砂机、干式喷砂机,湿式喷砂机,液体喷砂机,手动喷砂机,自动喷砂机,滚筒式自动喷砂机,履带式自动喷砂机 转台式自动喷砂机,皮带输送式自动喷砂机,舱体式喷砂机等;我公司喷砂机销售区域为:山东、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石家庄、青岛、大连、上海、东莞、威海、安徽、哈尔滨、长春、济南、烟台、等华北华东地区各大城市!    系列产品:山东喷砂机、手动喷砂机、自动喷砂机、环保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系列....喷砂机应用范围:  喷砂预处理:电镀、喷漆、喷涂等所有被覆盖加工前喷砂处理,表面清洁,同时大大提高覆盖层附着力及防腐蚀能力。  喷砂清理:铸造件、冲压件、焊接件等金属工件去氧化皮、残渣、污垢;非金属制品表面清理,陶瓷胚件 表面黑斑清除及还原漆纹图案等。  旧件翻新喷砂:汽车、摩托车、机电设备等所有运动部件的翻新清洗。同时疲劳应力,延长使用寿命。  光饰喷砂:所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塑胶、水晶、玻璃等)表面痕迹,哑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  模具喷砂处理:模具表面亚光雾在处理,图文制作,以及模具清理,不伤及模具表面,保证模具精度。  毛刺喷砂处理:机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注塑零件溢胶毛边。  不良品返工喷砂:产品不良覆盖层去除,表面不良着色及印字的去除。  喷砂强化:增加金属件表面硬度,应力,如飞机叶片、弹簧、机加工刀具及武器等表面处理。  刻蚀防滑喷砂加工:金属制品、非金属制品表面刻蚀图案、文字及防滑处理,如:大理石、手柄防滑、印章、石碑刻字等。  牛仔服喷砂处理:牛仔服磨砂、发白及猫须效果达成。

 

潍坊吉川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表面处理和高新技术设计、开发、制造、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表面处理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自动喷砂机,手动喷砂机,移动喷砂机,加压喷砂机,异形喷砂机,水喷砂机,干喷砂机,模具喷砂机,滚筒喷砂机,喷砂罐,喷砂配件,各种喷砂磨料,喷砂枪,喷砂手套,喷砂管,喷砂服,承接各种喷砂加工,抛光,打磨,氧化等等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

潍坊吉川喷砂机应用范围:

一、预处理:电镀、喷漆、喷涂等所有被覆盖加工前喷砂处理,表面清洁,同时大大提高覆盖层附着力及防腐蚀能力。
  二、清理:铸造件、冲压件、焊接件、热处理件等金属工件及氧化皮、残渣、污垢;非金属制品表面清理,陶瓷胚件表面黑斑清除及还原漆纹图案等。
  三、旧件翻新:汽车、摩托车、机电设备等所有运动部件的翻新清洗。同时疲劳应力,延长使用寿命。
  四、光饰:所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塑胶、水晶、玻璃等)表面痕迹,哑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
  五、模具处理:模具表面亚光雾面处理,图文制作、以及模具清理,不伤及模具表面,保证模具精度。
  六、毛刺处理:机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注塑零件溢胶毛边。
  七、不良品返工:产品不良覆盖层去除,表面不良着色及印字的去除。
  八、强化:增加金属件表面硬度、应力、如飞机叶片、弹簧、机加工刀具及武器等表面处理。
  九、刻蚀防滑加工:金属制品、非金属制品表面刻蚀图案、文字及防滑处理,如:大理石、手柄防滑、印章、石碑刻字等。
  十、牛仔服磨砂、发白及猫须效果达成。适用于管道工程、船舶制造,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
购买潍坊喷砂机-选择吉川喷砂机的原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