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厦门井式热处理炉/福州井式炉 11

厦门井式热处理炉/福州井式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金力泰工业电炉 井式气体渗氮炉 
一、用途 
本系列井式气体氮化炉系周期作业式电炉,主要用于钢制零件的气体渗氮,也可进行气体氮碳共渗(软氮化)处理之用。当不能用通氨和滴注装置时,可作为一般井式回火炉使用。 

二、结构简介 
本系列井式气体氮化炉的炉壳是由钢板滚筒成圆形焊接制作而成,底部采用槽钢加固焊接。炉膛用弧形轻质阶梯砖砌筑;加热元件采用高电阻合金丝绕制成螺旋状安放在炉膛的搁丝砖上;炉膛与炉壳之间填充陶瓷纤维棉保温材料。炉膛内配有一个炉罐,炉罐里装有装料筐,被处理的零件放在起导风作用的装料筐内。炉盖上装有通风机,强迫气流循环,使炉内温度和气氛均匀。为了防止风扇变形和轴间漏气,装有水冷却活塞环密封系统。炉盖的升降由电动马达、减速机装置来完成。炉盖上装有有机液体滴注器、通氨管和排气管,炉内的废气是通过排气管排出炉外,其压力可通过排气管上的截止阀来调节。 

三、包装模式: 采用塑料泡沫与透明拉伸膜包装。 

四、售后服务: 
1、设备正常使用非人为损坏免费保修期壹年,终身享受优惠维修服务。
2、自购买设备之日起一年内,凡用户按照《使用说明书》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设备发生故障的,我公司给予免费维修。在免费维修期内,我方收到买方的书面通知后,首先以电话或视频的方式指导买方处理故障,如电话或视频不能处理故障的情况下,我方将安排技术人员于48小时内到场处理(省内24小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景平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2775267
  • 电话: 0135-32408056
  • 手机: 139225004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新基工业二路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