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弯弧机|数控弯弧机|铝合金弯曲机 普通会员

弯弧机|数控弯弧机|铝合金弯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 规格:数控弯弧机 材质:数控滚弯
产地:济南

弯弧机使用过程中的要注意哪些问题?其解决方案有哪些-弯弧机,数控弯弧机,铝合金弯曲机

弯弧机,怎样去定义这款产品呢,第一、它是解决金属型材弯曲的一种机器,是通过改变型材延展性和材质的运动性从而去达到弯弧的状态。第二、弯弧的机理是一成不变的,通过在金属型材变形区域的压紧控制以及双轴的运动变化从而达到弯曲不变形的基础。第三、利用杠杆原理通过三点成圆的基础达到圆弧行程的基本方式。

1.jpg 

那么我们在弯弧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呢,有该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弯弧机,数控弯弧机,铝合金弯曲机

一、压紧,所谓压紧就是把型材成直线压住,顶紧,这个在弯弧机中起着承前启后,举足轻重的作用,何为承前呢?即可理解为在压紧之前如果没有零位,那么他是没办法找到对应压紧点的,启后即可理解为后期弯弧加工时,对于型材弯曲精度的影响,这个很好理解,如果在材料压紧时,压紧点每次有的偏差,那么弯弧后,对弧度也有很大的影响,正常计算0.02mm-6m材料偏差20cm,这时候就是我们所讲的连续精度,所以在基础点的时候就要有精度,否则何谈弯弧一致性,又怎么样去数控控制呢。

重复精度.jpg 

二、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就是弯曲过程中切点的变化,以及成弧的过程,程序的输入,一般来说数控弯弧机,需要输入的就几点,半径,弧长,次数,以及反弹量,半径毋庸置疑,就是我们所要弯曲的弧度大小,我们只有给定程序弯弧才可以有效的控制好弯弧变化,弧长,即材料的有效弯曲长度,这并不是下料长度哦!大家所使用的机型不一样,所以我们在这里没办法给大家下一个定论需要加多少余量(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无直边的机器我们已经生产出来,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哦!下几节也会告诉大家如何实现无直边弯曲)次数,这个也很好理解,即为几次可以把材料弯曲出来,对于数控弯弧机,次数的选择也有很大的学问,我们就不着重介绍了。反弹量我们前边也有讲过,具体的套用公式欢迎大家来电获取。

材料杂图.jpg 

三、怎样控制变形区域,这一点我们应该去着重讲一下的,在这一节我们先浅微的分析,我们后期在去单独出一期数控弯弧机模具理论控制和实际应用,大家可持续关注一下,所谓的变形区域就是指型材在弯曲过程中容易发生变化的点的控制,通俗来讲就是型材的延展拉伸及收缩问题,怎么样去的控制呢,大家其实和我们一样一直在解决行业的一下变形难题,其实大家记住几点就可以,对于实际的机型去解决实际的材料,容易发生变化的点给定相反作用力,收缩区域加紧,软料松缓,硬料锁死,记住这些一般的型材就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