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热轧棒线材位置检测用光纤式热检 9

热轧棒线材位置检测用光纤式热检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MSE 材质:铸铝 产地:德国

综述:

       MSE-FMD95光纤式热金属检测器是一种数字式的远程金额金属检测器,它的棒形LED阵列可以显示所检测的红外信号的强度和检测器的输出状态。通过设定开关可以设置监测器动作阀门值及输出延时时间。灵敏可靠的InGaAs(铟镓砷)光电管保证了检测器在有水雾或蒸汽的恶劣环境下的正常运行。

 

  仪表组成:MSE-FMD95光纤式热金属检测器是由现场检测透镜、铠装光纤缆和数字信号处理器三部分组成的。模块化数字信号处理器安装在密封的铸铝仪表壳内,此信号处理器是通用的,可以和各种温度等级的光纤缆及现场透镜配套使用。不同材质的铠装光纤缆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温度场合,它的长度是按现场要求提供的。现场透镜的材质和视角也是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来提供。

 

  仪表透镜:MSE-FMD95光纤式热金属检测器的多种可选透镜和坚固的设计保证其在有水雾或蒸汽等的恶劣环境中可以正常运行。灵活多样的可选光学透镜为理想的准确测量提供了保证。透镜非常坚固,可在180, 4001000的温度范围内选择,以保证可以靠近热物体测量。各种透镜均可使用空气吹扫,冷却方式水冷气冷可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兴旺 先生
  • 职位: 市场部经理
  • 真: 0535-2161090
  • 电话: 0535-2161083
  • 手机: 15098507080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开发区长江路212号科信大厦40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