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水冷螺杆式冷水机津美科JMK-160W 普通会员

水冷螺杆式冷水机津美科JMK-160W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津美科 规格: 产地:天津

       天津美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天津冷水机、天津冻水机、天津冰水机、天津冷冻机,天津冷水机组,天津冷却塔,工业除湿机等产品。欢迎您的咨询。

       目前,螺杆式冷水机组在我国制冷空调领域内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螺杆式冷水机组是由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热力膨胀阀、油分离器以及自控元件和仪表等组成的组装式制冷装置。按照冷却方式,可分为水冷式冷水机组和风冷式冷水机组;按照用途,可分为热泵式机组和单冷式机组;按照组装的压缩机台数,可分为单机头和多机头冷水机组。

应用领域:

  牛奶速冻、激光,化工、电镀氧化、精密器械、油墨、印刷、造纸、五金、铸造、吹瓶、注塑吸塑行业、食品清洗冷冻、医药行业、电子电路板、波峰焊回流焊、滚筒夹层冷却、空间的净化处理、超声波清洗、浴池升降温、焊接切割、表面处理、铝型材、玻璃工艺、首饰加工、皮革、养殖业

售后服务承诺:

1、整机出厂后免费保修12个月(人为破坏及不可抗拒力所造成的损害除外),在此期间,维修所产生的费用一律由我司承担,终身维护和保养。

2、机组在使用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后及时联系,公司承诺接到报修电话后半小时响应,如果是简单故障公司远程指导处理,客户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市区内客户4小时到达现场处理;省内客户在接到客户维修通知后12小时到达现场维修;国内客户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

3、对我司出厂的每台机组,会定期做回访(每年至少两次),有专门的客服人员做质量和服务跟踪。

4、设备在正常的保修期满后需更换零配件,我司承诺一律以成本价提供。

       天津美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天津冷水机的厂家,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来为客户订制不同的方案,做到物美价廉,让客户省时,省事,省钱。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姚毅 先生
  • 电话: 022-23751899
  • 真: 022-23751109
  • 手机: 18222896737
  • 地址: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8号-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