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风冷式螺杆冷水机美科JMK-220AS 普通会员

风冷式螺杆冷水机美科JMK-220AS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津美科 规格: 产地:天津

       天津美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天津冷水机的生产厂家,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

       目前,螺杆式冷水机组在我国制冷空调领域内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螺杆式冷水机组是由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热力膨胀阀、油分离器以及自控元件和仪表等组成的组装式制冷装置。按照冷却方式,可分为水冷式冷水机组和风冷式冷水机组;按照用途,可分为热泵式机组和单冷式机组;按照组装的压缩机台数,可分为单机头和多机头冷水机组。

 

       机组制冷时,压缩机将蒸发器内低温低压制冷剂吸入气缸,经过压缩机做功,制冷剂蒸气被压缩成为高温高压气体,经排气管道进入冷凝器内。高温高压的制冷剂气体在冷凝器内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把热量传递给冷却水带走,而制冷剂气体则凝结为高压液体。从冷凝器出来的高压液体经热力膨胀阀节流降压后进入蒸发器。在蒸发器内,低压液体制冷剂吸收冷冻水的热量而汽化,使冷冻水降温冷却,成为所需要的低温用水。汽化后的制冷剂气体重新被压缩机吸入进行压缩,排入冷凝器,这样周而复始,不断循环,从而实现对冷冻水的冷却。

            从机组出来的冷冻水,进入室内的风机盘管、变风量空气调节机等末端装置,在室内与对流空气发生热交换,在此过程中,水由于吸收室内空气的热量(向室内空气散热)而温度上升,而室内空气经过室内换热器后温度下降,在风机的带动下,送入室内,从而降低室内的空气温度,而温度上升后的冷冻水在水泵的作用下重新进入机组,如此循环,从而达到连续制冷的目的。

 

 

       天津美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天津冷水机、天津冻水机、天津冰水机、天津冷冻机,天津冷水机组,天津冷却塔,工业除湿机等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姚毅 先生
  • 电话: 022-23751899
  • 真: 022-23751109
  • 手机: 18222896737
  • 地址: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8号-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