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天津JMK-110AS风冷螺杆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天津JMK-110AS风冷螺杆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津美科 规格: 产地:天津

       天津美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天津冷水机的厂家,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

      

       国内工业冷水机主要应用于多种工业消耗领域,由于工业冷水机的种类分为很多种,因此能够满足的工作范围不断扩大,相比普通的工业冷水机设备,融入现代化科学技术的风冷与水冷工业冷水机已经成为企业生产比不可少的低温处理设备。

      

       目前,螺杆式冷水机组在我国制冷空调领域内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螺杆式冷水机组是由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热力膨胀阀、油分离器以及自控元件和仪表等组成的组装式制冷装置。按照冷却方式,可分为水冷式冷水机组和风冷式冷水机组;按照用途,可分为热泵式机组和单冷式机组;按照组装的压缩机台数,可分为单机头和多机头冷水机组。

       由于采用风冷式,可省去传统制冷系统中一般都需要的冷却水系统,即不需要设计安装冷却塔、冷却水泵及相关管道,系统设计简单,施工方便,安装快捷。

机组可放置于屋顶、阳台、庭院及其它适合的露天位置,不必专门建造冷冻机房,可为投资者节约宝贵的建筑空间。

       天津美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天津冷水机、天津冻水机、天津冰水机、天津冷冻机,天津冷水机组,天津冷却塔,工业除湿机等产品。欢迎您的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姚毅 先生
  • 电话: 022-23751899
  • 真: 022-23751109
  • 手机: 18222896737
  • 地址: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8号-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