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诺雄10匹辊筒降温机组节能环保 普通会员

诺雄10匹辊筒降温机组节能环保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说明: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


如题:诺雄10匹辊筒降温机组节能环保


一、产品介绍 


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是一种水冷却设备,冷水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

 辊筒降温机组事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水机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


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是一种水冷却设备,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其工作原理是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自动调节,长期使用可节约用水。


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是的运作是通过三个相互关联的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压缩机:压缩机是整个制冷系统中的核心部件,也是制冷剂压缩的动力之源。它的作用是将输入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将制冷剂压缩。

  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水中的热量并开始蒸发, 制冷剂与水之间形成的温度差,液态制冷剂亦完全蒸发变为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增加),气态制冷剂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吸收热量,凝结成液体,通过热力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后变成低温低压制冷剂进入蒸发器,完成制冷剂循环过程!

二、产品工作原理:


  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压缩机运转,使低温低压的气态制冷转为高温高压的气态制冷剂进入冷凝器,冷凝内的制冷制部份热量被被外置冷却水/散热风扇排出冷凝器,制冷剂放热后液化为高温高压液态流出,经过干燥过滤器干燥过滤后,流入膨胀阀进行节流(迅速降温的过程)、降压,制冷剂液化为低温低压的液态进入蒸发器进行热交换,低温低压的液态冷媒吸收蒸发器外周围介质(水、油)热量,吸热过程中冷媒温度保持不变,体积发生变化,吸热后的低温压的液压制冷剂气化为低温低压的气态制冷剂进入到压缩机,经压缩机压缩,被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态,进入冷凝器,从而实现制冷循环的整个过程。


三、产品用途:


 10匹辊筒降温机组、10匹辊筒冷冻机、10匹辊筒冷水机广泛用于塑胶、电子制造、电镀、医药化工、超声波冷却、印刷等工业生产,它能 控制现代工业机械化生产所要求温度,从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工业冷水机操作简便、设计合理、品质,其规格有上百种,是现代化工业生产不可缺少的良伴


四、产品特点:


 1.压缩机:


  采用松下、大金、谷轮、丹弗斯等进口品牌压缩机,效率高,噪音低,运行平稳可靠,


  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整机结构紧凑,易于安装、,操作简单。


  2.微电脑控制:


  的数据控制器,反应灵敏,温度控制 ,自动故障报警并显示故障原因,便于用户处理、。


  3.制冷原件及电器组件:


  膨胀阀、电磁阀、过滤器仅采用:爱默生、丹弗斯、卡仕妥等品牌。交流接触器、


  热继电器等主要电器组件均采用施耐际品牌,的提高了机组的使用性能。


  4.功能:


  A.高低压力:确保制冷系统在工况超出机组使用范围时实现自动。


  B.电源:缺相、逆相、欠电压、过载、马达过热。


  C.防冻:在冷冻水温度过低时,机组自动停机。


  D.水流:当系统水流停止或水流量过小,机组自动停机。


  E.过载:当压缩机、水泵出现过载,机组制动停止并报警。


  5.冷凝器、蒸发器:


  采用换热铜管,有效提高了机组整体的热交换能力, 发挥了机组制冷效能。内部


  水箱、管道采用不锈钢、及PPR材料制造,水泵采用国内品牌不锈钢水泵:噪声低、扬程高、流量大、体积小等优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