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天津美科JMK-10W水冷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天津美科JMK-10W水冷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天津美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天津冷水机的厂家,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

  

  天津冷水机按照冷却方式,可分为水冷式冷水机组和风冷式冷水机组。

水冷式冷水机水冷主要利用循环水的方式完成冷却的全部过程,由于水冷工业冷水机的设备体积较小,并且在长期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非常小,因此受到众多企业的广泛应用,但是水冷冷水机配合大型冷却塔与循环水泵才能够保持正常的工作,安装配置设备相对较多。

   水冷式冷水机是利用壳管蒸发器使水与冷媒进行热交换,冷媒系统在吸收水中的热负荷,使水降温产生冷水后﹐通过压缩机的作用将热量带至壳管式冷凝器,由冷媒与水进行热交换﹐使水吸收热量后通过水管将热量带出外部的冷却塔散失(水冷却)。

售后服务承诺:

1、整机出厂后免费保修12个月(人为破坏及不可抗拒力所造成的损害除外),在此期间,维修所产生的费用一律由我司承担,终身维护和保养。

2、机组在使用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后及时联系,公司承诺接到报修电话后半小时响应,如果是简单故障公司远程指导处理,客户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市区内客户4小时到达现场处理;省内客户在接到客户维修通知后12小时到达现场维修;国内客户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

3、对我司出厂的每台机组,会定期做回访(每年至少两次),有专门的客服人员做质量和服务跟踪。

4、设备在正常的保修期满后需更换零配件,我司承诺一律以成本价提供。

5、免费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支持、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设备的运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及设备定期保养指导。

6、我司仓库配有大量的各类零部件,并在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保证售后服务的畅通和,争分夺秒,为客户赢得时间,确保正常使用。

7、在保修期内,经查证若为用户原因于操作使用不当或自行拆解改装所造成之人为损坏,不在以上保修期范围内。

   

 天津美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天津冷水机、天津冻水机、天津冰水机、天津冷冻机,天津冷水机组,天津冷却塔,工业除湿机等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姚毅 先生
  • 电话: 022-23751899
  • 真: 022-23751109
  • 手机: 18222896737
  • 地址: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8号-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