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邓氏DS-E400全自动角码锯 效率高 7

邓氏DS-E400全自动角码锯 效率高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邓氏DS-E400全自动角码锯 效率高---邓氏精密机械1688店铺


目前邓氏机械服务的太阳能光伏行业客户非常多 ,比如:晶澳太阳能、亿和、格力盛、晶龙、杜京光伏、圣鑫光伏、晶科等,提到这些客户案例,江苏江阴福**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王经理也是非常熟悉,所以意向度特别高,在年前的时候就一直在对我司的DS-E400全自动角码机做了解。


 

邓氏全自动角码锯的几大优势:

1、主轴精度高:0.01mm的主轴精度可带来几方面的好处,主轴精度高直接影响锯片的锯切质量和使用寿命,主轴精度不高,锯片容易摆动,损耗也大,而邓氏角码锯主轴精度1丝以内,目前国内大部的角码锯只有2-5丝以内。第二个是主轴精度高,特别适配超薄锯片,超薄锯片对设备要求很高,主要是省料,如果主轴精度不高,超薄锯片跟普通锯片也没有差别,无法发挥其省料的优势。

2、产量高,还节省材料:DS-E400全自动角码锯单次切16-24支(光伏角码),适配富士凸台超薄锯片,大家都知道用薄锯片可以省锯片,富士凸台超薄锯片较普通锯片,切一刀锯路可节省1.5mmX24支,那么一天按切1500刀来计算,1.5mmX24X1500=54000mm=54米,把这54米节省下来的材料转化成产品,又能产生多少利润呢?可能大部分的角码锯使用者并没有在意过这笔数字的计算,可是仔细这么一算下来,节省的都是原材料,也是很大的成本。

3、微量润滑,环保:邓氏全自动切铝机都配置微量润滑系统,结合植物性的微量润滑切削油使用,用量很少,一次0.05ml,相当于一滴水的量,雾化喷射,工件无需二次加工,即环保又省钱,重要的是可以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使切削无毛刺,不粘铝卡铝。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512-57454342
  • 电话: 0512-57453589
  • 手机: 1338215025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