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政府采购40千瓦柴油发电机220V 普通会员

政府采购40千瓦柴油发电机220V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政府采购40千瓦柴油发电机220V

 热效率高,经济性好。由于风冷式柴油机传给空气的热量少,因此,其冷却风量只有水冷式柴袖机的2/3左右。这是因为风冷式柴油机在燃气温度的情况下,缸壁温度越高,柴油机散发到空气中的热量就越少,其热效率就越高,燃油消耗量降低,经济性便越好,通常风冷式柴油机缸壁温度比水冷式柴油机缸壁温度高数十度,因此,它的热效率高于水冷式柴油机。

政府采购40千瓦柴油发电机220V大泽车载静音柴油发电机惯例维护内容 车载柴油发电机组运用时,就象轿车一样,要留心它的惯例维护,否则就简略使柴油发电机组的寿数缩短,柴油发电机的功率下降,概略如下: 1. 柴油发电机润滑系统:更换机油滤芯,更换机油。 2. 车载柴油发电机进排气系统:清洁或更换空气滤芯,检查进排气系统是不是有泄露,调整气门空地,清洁曲轴箱呼吸器。 3. 柴油发电机组燃油系统:排放燃油箱底部杂质,清洁或更换大型粗滤,更换大型细滤,检查燃油管路是不是有泄露,检验手动油泵。

政府采购40千瓦柴油发电机220V选择时应考虑几个因素。主要包括机械与电气性能、机组的用途、负荷的容量与变化范围、机组的使用环境条件(包括海拔高度、气候条件、噪声)、自动化功能等。由于发电机组可用于常用、备用和应急等3种情况,因此不同用途对发电机组的要求就有所区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