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WZD200嵌入式电源 8

WZD200嵌入式电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WZD200嵌入式电源装置是一种新型的直流电源设备,主要应用于小型开关站和用户末端,为二次控制线路(如微机保护等智能终端及指示灯、模拟指示器等)提供可靠的不间断工作电源,避免交流失电时导致微机保护失去保护作用WZD200嵌入式电源四位数码显示可直观显示输出电压值、充电电压或电池电压值及装置内部温度。绿色数码显示即使在夜间仍可迅速观察到显示的数值。

WZD200嵌入式直流电源装置体积小,安装接线方便,适合分散安装于各种型号的开关设备内。使之比一般直流屏系统更可靠,更经济(对小型用户终端更明显),又节省占地空间,降低线路损耗及安装工程量,且维护方便,为电力系统供电可靠性提供新的选择方案。

WZD200嵌入式直流电源装置采用高频电源技术,蓄电池采用自动充电管理模块进行维护,大大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使得装置运行更加可靠。装置具备通讯、报警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无人值守的远程自动化管理。

按键可作为数码显示内容的循环和停止,短按为翻页显示,长按为循环显示,按键同时又作故障告警的静音键。

按键右边小孔内有一按键,为强制启动按键。当交流供电正常时,系统能自行进入正常工作;当交流停电时接入,系统不能开机,需用小棍按入孔内启动键,系统才能启动。

交流输入电压:85~265VAC

频率:50Hz±10%

波形:正弦波,波形畸变<5%

功率要求:单台不小于250VA

工组环境温度: -10℃~+45℃;

大月平均相对湿度:≤90%

大日平均相对湿度:≤95%

海拔高度:不大于2000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卢崇仁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77-传真号码
  • 电话: 0577-62563188
  • 手机: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方园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