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箱体式35千瓦柴油发电机价格 普通会员

箱体式35千瓦柴油发电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箱体式35千瓦柴油发电机价格

 发电机上的控制屏面板上装有电压表、频率表、电流表、功率表、三相电流转换开关、三相电压转换开关、电压整定旋钮和各种指示灯等。对于发电机的机油压力表、机油温度表、蓄电池充电电流表、水温表、起动按钮和起动电锁等部件,有的发电机根据设计要求直接安装在控制屏面板上,有的安装在发电机或静音发电机的仪表盘上。具体的仪表安装位置就看您的发电机哪里合适。 自动化机组性能机组应自动维持应急准备状态,静音机运行前自动进行预滑剂。 ① 当家用发电机组机组需要自启动运行时,能按自动控制指令或遥控指令实现自动启动,如果机组需要停机时,也能按照自动控制指令或者遥控指令自动停机。 ② 家用发电机组机组在运行过程中如出现过载、短路、速、过过频、水温过高、机油压力过低等异常情况均能进行自动保护 ③ 家用发电机组机组应配备表明正常运行和非正常运行声光信号系统,通过这些信号表明机组运行情况。 ④ 家用发电机组机组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应连续运行4h。

箱体式35千瓦柴油发电机价格大泽动力发电机组是以机为原动机,拖动同步发电机发电的一种电源设备。这是一种起动迅速、操作维修方便、投资少、对环境的适应性能较强的发电装置。 发电机组的自启动的功能:当市电停电时,经延时确认,机组自动启动,自动确认发电机组供电正常后,向负载供电。市电恢复正常后,经延时确认自动冷却停机。同时具有众多的保护功能,数字显示电压、电流、频率、功率、功率因数、运行时间、电池电压、转速等参数。 规格一般进口发电机动力足,易维护,故障率低。市场上发电机配的发电机主要进口品牌有雅马哈、大泽、大洋等,对于进口的发电机来说,质量虽有保障,但是价格很贵,而国产的品牌相反,便宜,但是质量没有保障。所以很多用户在选择发电机品牌时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品牌(这里推荐大泽动力发电机,中日合资技术,与进口机一样的质量,价格却是非常实惠的,性价比较高)配置四冲程发动机和带有自动电压调节器(AVR)发电机。

箱体式35千瓦柴油发电机价格由于用户对专业知识的缺乏,对发电机的维护和保养不是很了解,再加上发电机组的存放不当以及环境的影响等等,发电机组容易出现一些故障。特别是发电机组动力方面的故障。那么,发电机组动力方面出现故障该如何检查呢? 发电机的发动机故障检查,发动机的动力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从仪表盘的发动机转速表观察高转速上不去,那么一般是发电机皮带松驰造成的。因为发动机转速表是一个电的频率表,它是由发电机一项火线抽头连接到转速表,所检测的是发电机的转速,经过皮带轮速比的换算、在仪表上标明发动机转速。因此皮带松驰,会造成发动机转速指示的失误。将发电机皮带紧固,故障就会解决。出现此项故障不要误认为是发动机动力不足的故障。维修需要更换发电机皮带轮,应注意所更换的新发电机皮带轮直径应与旧发电机相同,否则会造成发动机转速指示失误的假象。 1、要让发电机组保持清洁卫生,发电机组在运行中,若有尘土、水渍和其他杂物进入其内部,会形成短路介质,可损坏导线绝缘层,造成匝间短路,电流 增大,温度升高而烧毁发电机组,大泽发电机公司产品按照品牌分别有大泽发电机组、康明斯发电机组、道依茨发电机组、奔驰发电机组、济柴发电机组、潍柴发电机组、大泽发电机组等各种品牌,按照用途又可以分为船用发电机组和陆用发电机组。 2、要勤观察、仔细听,细心闻等发现异常异味马上停机,观察发电机组有无振动、噪声和异常气味。大泽发电机组在运行中,尤其是大功率发电机组更要经常检查地脚螺栓、发电机组端盖、轴承压盖等是否松动,接地装置是否可靠等。 3、要定期检查和维修发电机组的控制设备,保证其正常工作。发电机组控制设备技术状况的好坏,对大泽发电机组的正常启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4、要经常检查大泽发电机组三相电流是否平衡。三相异步发电机组,其三相电流任何一相电流与其他两相电流平均值之差不允许过10%,这样才能保证发电机组运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