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供应 欧标铝合金脚手架 普通会员

供应 欧标铝合金脚手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广州宜定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和租赁高空作业设备类产品及提供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为欧标铝合金脚手架。 我们为的客户提供产品, 公司从业人员拥有 10 多年的铝合金脚手架设计、 搭建经验, 可以为客户解决高空作业遇到的各种难题。 我们的产品符合欧盟 EN1004标准, 同时通过德国 TUV 认证, 可以出口到。

是我们第一考虑要素, 为保证, 我司一向提供的产品, 产品通过欧盟标准EN1004。 我公司的专长是利用标准铝合金脚手架配件产品, 通过设计师的丰富经验与专业技术的累积, 严格按照欧盟 EN 标准执行所有工作, 同时密切与客户沟通, 现场测量, 设计配置成各种异型复杂的铝合金工作平台及组合式铝合金脚手架系统, 满足各类复杂环境的高空作业的需求。
快捷是我们一直努力的追求。 我们的工程师拥有非常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 在酒店、 建筑、 工业、 会展等行业有多年实操经验, 在保证的情况下, 能够设计和搭建各种
复杂、 难度的高空作业方案。
周全的服务是我们拥有众多老客户的保证。 我们不仅仅销售脚手架产品, 还提供设计、 培训、 搭建等服务, 保证客户、 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客户包括国家电网、 国家大剧院、 恒大、 希尔顿、 新酒店、 海南三亚香格里拉酒店、 万达广场、 长沙轨道交通、 华润万象城、 广州地铁、 广州市政维修中心、 深圳华星光电、中国海油、 中国石化、 深圳地铁、 中国中车、 百威啤酒、 浙江建工、 西门子、 通用汽车等
数百个客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先生
  • 电话: 020-29047960
  • 真: 020-传真号码
  • 手机: 18620761338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番禺区市桥街西环路1165-1185号(单号)置业大夏第四层(部位:B015)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