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转盘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转盘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转盘式喷砂机 转盘式自动喷砂机

转盘式自动喷砂机又称转台式自动喷砂机、间歇式自动喷砂机、连续式自动喷砂机。是一款高产能、率的自动喷砂机,喷砂机大转盘上配置多个小转盘,又分为4个区域,喷砂装卸区、喷砂待加工区、喷砂加工区、吹净室。需要喷砂机的产品人工放在喷砂装卸区。大转盘会自动旋转,整个旋转在360°人工只需要站在同一位置将产品装、卸即可。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一些产量要求配置流水作业。

转盘式喷砂机 转盘式自动喷砂机产品实拍

转盘式自动喷砂机适用于 外表的污垢,划痕及其他杂物,使表面达到哑光状态,同样可以用于其他的锻铸件、焊接件、热处理件、冲压歼击机加工件、电子件的外表除锈、去氧化皮表面光亮及获得均匀的喷砂面和增加表面附着力或用于喷涂、电镀、油漆前的预处理的工序。

售后服务:

1、转盘式喷砂机保期一年,易损件除外,终身维护。

2、送货时向客户详细讲解和操作使用喷砂机各个部件的功能,手把手的教客户演示,在购买前可给客户免费打样,确定客户会亲自操作后收款。

3、定期向客户回访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终身全过程跟踪服务,积极听取客户所提的每一条意见,并努力改善解决。对于客户不能处理的技术上的问题,厂家可派技术人员去教操作或是购买方派人员来厂学习,根据情况而定。

4、保质期间的服务承诺:售后人员及时到现场查找原因,并迅速给出解决方案,能及时处理的,立即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经客户同意,采取可以实施的措施,保证设备运行,或需要更换零件或设备,我们承诺无条件更换,保质期内零配件均免费保修。

5、保修期后的承诺:用户可随时咨询我司的设备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零配件只收取成本费用,并长期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耗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鱼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1762705
  • 电话: 0137-90601361
  • 手机: 1379060136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合顺路8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