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ETC0042 YASKAWA 普通会员

ETC0042 YASKAWA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们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和合格的产品!

我们的品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我们的方针:专业,专注,专心!

我们的口号:面向未来,超越!

联系人:刘锦玲 销售经理 

热  线:0592-5361112 

手  机:15359273791

微信号:15359273791

工作QQ: 3005346807


 ETC0042 YASKAWA

ETC0042 YASKAWA

ETC0042 YASKAWA


会上,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先生要点分析了2017年的外部环境,并提出了台达机电业务未来商场开展战略。2017年,实体经济继续面临着需求缺乏、成本上升等压力,使制作业的转型晋级局势愈加急迫;作为制作业转型晋级的重要方向,智能制作将连续2016年如火如荼的开展态势,继续落地生根开展。此外,2016年,工信部、财政部也联合制定发布了《智能制作开展规划(2016-2020年)》,这些都对自动化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开展机会。2017年,台达机电将继续经过加大研制投入,丰厚智能制作产品线,一同要强化和进步智能产线、能源管理等系统集成才能,以进一步完善台达机电智能智造生态系统。此外,也将经过深化发掘和引导客户需求,尽力为客户供给愈加贴近需求和功能优异的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欢迎所有途径商同伴与台达一同参加制作业的转型晋级队伍,携手打造台达智能制作途径,为我国智能制作添砖加瓦。


在剧烈的商场竞争中,“得途径者得”已成职业牢不可破一致,也适用于每一个企业。在此次大会上,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吕石安向与会的途径商同伴介绍了台达机电的途径方针,表明台达机电一直视途径为完成继续稳定开展的重要保障,也高度重视途径的建造和保护,并不断完善途径方针,尽力发明互利共赢的协作关系,以完成共同开展。


在台达机电产品2016年度的商场出售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成果显著的途径商同伴,大会也对这些途径商同伴进行了赞誉和鼓舞。海英俊先生、尹镟博先生、吕石安先生等分别为获奖的途径商同伴进行了颁奖,并鼓舞获奖途径商同伴再接再厉,在2017年发明愈加光辉的成果;也希望全体途径商同伴,在2017年可以不断打破,完成新的生长,强大出售精英队伍。


此外,为进一步进步途径商同伴对台达机电产品及商场使用的了解,大会还组织了台达2017年机电要点产品介绍、事例共享和商场开展战略训练。


在为期2天的年会中,台达机电与来自的途径商同伴在友好和谐的空气中,作了充沛沟通,并就台达机电未来的开展达成了较广泛一致。信任,在2017年,经过与途径商同伴的携手协作,台达机电将获得愈加优异的成果。


JANCD-MSV02

JANCD-MB21

JANCD-MCP01

JANCD-MIO04

JANCD-FC900C

JANCD-FC310

JANCD-FC191

DF9201893-A0N

JANCD-JCP04

JANCD-MEW02

JANCD-PC20

JANCD-BB03

JANCD-XCP01

JANCD-MRY01B

JANCD-GMR22


JANCD-NCP01

JANCD-MCP10

JANCD-SP20B

JANCD-MM20

JANCD-GSC02

JANCD-MTV01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经理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92-5580710
  • 电话: 0592-5361112
  • 手机: 15359273791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莲前街道吕岭路创想中心A座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