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铜管水浸探伤系统 普通会员

铜管水浸探伤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三合声源专业生产超声波探伤系统,铜管水浸探伤系统,在铜加工行业合作了很多客户,为企业铜材探伤提供有力的保障, 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2.仪器功能

1仪器发射电压0~500V可调,适应于管材的探伤需求。

2用户根据需要可定制针对适合不同工件的仪器通道数。

3高灵敏度,总增益达110dB,步进为0.1、1.0、2.0、6.0四种。

4仪器设有A/B/C/三个闸门,具有界面跟踪和缺陷报警功能;

5进波门和失波门读数及报警,门位、门宽、门高任意可调;双门可同时进波或失波读数。AVG(DGS)门功能,可对缺陷定量判别。

6仪器自检/校准功能,探伤前可以校准仪器和预查仪器的性能。

7缺陷波形记录便于对缺陷进行定位、定量分析。

8具有B扫描功能,可显示工件长度方向上的准确位置,使探伤结果更直观。

9数据处理能力强,可按日期、存储编号和序号进行检索和处理,高可靠数据保护,高速数据接口,快速实现报告打印。

10缺陷回波参数(幅度、声程、当量或dB)实时显示。


系统主要配置

系统主要由超声波探伤仪、聚焦探头、机械系统、水循环系统、电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含软件)、气动装置等组成。

     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具有超声波检测设备生产基地之称的常州,是一家集无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先后研发和生产了圆棒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管材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板材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超声、涡流联合体自动化检测系统;圆盘及异形件C扫描多轴系统5大类几十个型号的超声波检测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钢铁、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和压力容器行业产品和原材料的检测。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和越南等国。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科技是动力”的企业理念,牢固树立“顾客是上帝,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大胆探索,勇于进取,追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鲍蟠虎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9-68202587
  • 手机: 15161189203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65-2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