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30kw汽油发电机别墅应急用 普通会员

30kw汽油发电机别墅应急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30kw汽油发电机别墅应急用

1、维修保养方面,由于发电机的构造比较简单,没有点火系统,比较起来有保养简单、维修简便的优点,燃油引擎的寿命可以是燃油引擎的三倍,所以它发电机技术的巨变度的特点; 

2、节油方面,燃油燃料蕴含的能量较高,较少的燃料即可产生较燃油更大的爆炸能量,而且因为引擎压缩比较大,其效率越高,对燃料的消耗约节省,而且燃油引擎的转速较低,喷油的次数也比燃油引擎要少; 

3、噪音方面,发电机运转时噪声大是明显的缺点,相比之下,发电机运转时则要温发动机柔了许多,然而新一代直喷发电机已经采用爆震传感器来降低工作噪音; 在发电机之间相比,发动机具有燃油经济性好、尾气中氮氧化合物较低、低速大扭矩等特点,因其出色的环保特性而被欧系车推崇,而对于平顺性、噪声等缺点,在汽车工业下,已不是什么难题,当前发动机性能和工况已经和发电机相差无几。

30kw汽油发电机别墅应急用

标准机组、标准机组广泛应用于机房内安装的一般场所。机组主要由汽油机、发电机、控制系统、机座、减震装置、冷却系统、供油系统、和输出保护开关等部分组成。

防护型机组、防护型机组应用于对噪声没有要求的户外场所。主要由标准机组、防护罩壳、排烟系统等组成。由于防护罩壳没有设置降噪装置,只要满足通风和防雨雪条件即可,故其外形体积较小,成本较低。机组运行时开门开窗通风。防护型电站可以单台,也可以多台并联使用,多台并联使用特别适用于负载变化较大、连续运行可靠性要求较高及低成本经济使用的场合,如配套油田钻机等。

30kw汽油发电机别墅应急用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B-30GDI

额定功率30KW

备用功率32KW

额定频率50Hz

额定电压AC220V/380V

启动方式电启动

机构类型静音式

   /三相

燃油型号93#95#98#

机器颜色

电机类型无刷电机

机器油耗390G/KW.H

工作时间8-12.5H

消声装置工业级静音器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OU-495GDI

冷却方式水冷

额定转速3000r/min

缸体结构四缸、直喷、水冷

进气方式自然吸气

油箱容量38L

机油容量3.37L

过载能力%100

调速方式自动调速

压缩比19:1

绝缘等级 H

工作温度范围-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1160mm

810mm

830mm

整机净重340kg

7m/db(A)59-72

标准配置:

1.燃油表2.机器油耗3.自动电磁控油装置4.四大保护装置5.输出指示灯6.电压表7.过热保护8.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1.云控系统2.远程遥控启动3.变频启动4.ATS自动切换装置

随机配件

1.说明书2.保修卡3.合格证4.连接线5.随机小工具6.工具包:

售后服务:

7.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