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赤狐CH-500P剖沟机开槽机 普通会员

赤狐CH-500P剖沟机开槽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苏州赤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裁切分切解决方案的厂家,

研发生产:新型分切裁切分切设备,贴合设备,高速分条机,精密分切机,大型裁切机,非标定制及自动化。

R&D and production: new cutting cutting cutting equipment, fitting equipment, high-speed cutting machine, precision cutting machine, large cutting machine, non-cutting machine

CH-455PG数控剖沟机配置参数

1.本机采用电子控制和中央程序控制,配置电子锯切数量设定,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操作简单、。
2. 横向/退刀设计,进退刀稳定,刀具使用寿命长。
3. 送料采用浮动系统,不伤工件表面,保证工件美观,精度更高。
4. 冷却液自动循环,可根据不同产品选择不同冷却方式,确保工件表面光滑。
5. 废屑集中处理,方便操作,使用干净整洁。
6. 专业数控剖沟机、数控开槽机、自动开槽机等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设备升级改装。整厂设备升级更新。如有设备需求或技术难题,欢迎来电沟通。诚挚的期待能与您成为互帮互助的朋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先生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真: 0512-57767336
  • 电话: 0512-18550535069
  • 手机: 1855053506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巴城东盛路16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