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专业制造自动化在线探伤系统 普通会员

专业制造自动化在线探伤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型号:
SUT-310TⅠX


详细信息:
1、设备型号:SUT-310TⅠX
2、设备名称:管材(棒材)超声(涡流)自动检测系统
3、应用范围:Ф6/0.6mm~Ф22/2mm;
4、检测长度:2000mm~6000mm(非标定制)。
5、检测对象:薄壁管、小规格棒材
6、设备描述:三合声源-管材(棒材)超声(涡流)自动检测系统适合小直径薄壁管和小直径棒材的超声(涡流)检测。探头根据需要可选择4/6/8通道检测,管件采用直线输送形式,探头主机头绕管材高速旋转扫查,在扫查时主机头内腔内充满耦合用水。仪器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通过对实时采集的超声波回波信号进行实时数字化处理,并可同时对检测结果进行分析、记录,并具备延时打标,声光报警。自动化程度高、检测精度可靠、系统稳定性好。
7、平面布局: 
具体准确尺寸见设计平面布局图(现场实际可利用面积尺寸)。
8、系统构成:
◆ 上料储存架台;
◆ 上料输送轨道;
◆ 导向驱动压轮;
◆ 涡流检测主机台(升降台、探头箱及周边);
◆ 超声波检测主机台(旋转头主机及周边);
◆ 打标装置;
◆ 下料储存架台(成品、废品);
◆ 耦合用水循环水箱及辅助;
◆ 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悬臂式控制柜等软硬件);
◆ 超声波探伤仪器;
◆ 涡流探伤仪器;
◆ 超声波、涡流探头;

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具有超声波检测设备生产基地之称的常州,是一家集无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先后研发和生产了圆棒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管材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板材超声波自动化检测系统;超声、涡流联合体自动化检测系统;圆盘及异形件C扫描多轴系统5大类几十个型号的超声波检测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钢铁、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和压力容器行业产品和原材料的检测。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和越南等国。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科技是动力”的企业理念,牢固树立“顾客是上帝,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大胆探索,勇于进取,追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鲍蟠虎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9-68202587
  • 手机: 15161189203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65-2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