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设备用于各种型材的门窗加工 普通会员

断桥铝设备用于各种型材的门窗加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设备用于各种型材的门窗加工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一套断桥铝门窗机器价格大约在3万多到十几万,主要是跟锯配置的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了,主要有双头锯,组角机,角码锯,端面铣床,冲床;中国济南越辰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服务于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专业制造成套建筑节能塑料门窗机器,铝合金门窗机器,中空玻璃机器,幕墙机器。

     公司成立于1998年,产品遍布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俄国,尼日利亚,阿联酋,巴西,印度等十几个国家。越辰济南越辰机器;;;这是做断桥铝门窗一套的加工机器;经济型的一套配置如下:1.双头锯,该机采用气压传动,直线进给方式,进给平稳;活动锯头由电机拖动,操作方便;切割为硬质合金圆锯片, 切割精度高,使用寿命长;整机结构坚固,性能稳定。2.组角机,该机是***铝门窗生产设备,适用于角码结构型铝门窗90°角连接,采用了机械联动新结构,是组角完全同步,定位采用了上下可调,适用于加工不同断面形状和尺寸的型材。3.端面铣床:适用于各种型材端面,台阶面及端面槽等的成型加工。4.角码锯:本机于铝门窗角码的切割,该机采用进口硬质合金锯片及主轴,加工精度高;进给运动副采用直线运动导轨及轴承,运动阻力小,精度高;工进动力采用气液阻尼,工进平稳;并配置进口数显尺,使操作更加简单,精度更高。5.冲床: 本机是用于加工铝塑型材门窗排水槽,滑轮槽,锁孔。

   断桥铝门窗设备在市场上的需求逐年增长.应用范围逐渐扩大.众所周知.我们习惯于每天开窗.窗户的利用率很高.那么.面对如此高的门窗设备的使用率.而且买断桥铝门窗设备前又没有真正的操作过.所以这里给大家介绍断桥铝门窗设备安装调试的一些细节.


第一.电力方面.电压380V是一般的门窗机械设备的正常的电压.频率50Hz.因此.火线和零线之间的连接就需要注意了.火线和零线要连接好.不然可能会引发事故.这个一般来讲.大多数的断桥铝门窗设备厂家通过颜色分辨.火线为黑色或者蓝色.零线为红色.如果火线接反了.只需要将两根换过来就好了.

第二.供气方面.由于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压料要保证充足的供气量.这样就能的使用了.这是基础.来实现气缸压紧.正常情况下.断桥铝门窗设备的供气量和气压都是有固定的参数要求的.即供气流量要达到0.3.气压也要能够达到8个压.在有多个断桥铝门窗设备的情况下.这就需要多准备一些储气罐.这个根据现实情况而定.如果气压达不到.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度就会进出产生相应的一些影响.相应地加工效果也会发生一些偏离预想的现象.

第三.设备方面.断桥铝门窗设备种类很多.每一种设备又会有多种型号.或者多种设备部位不同等等.所以在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安装调试方面.需要协调好各个区域的工作.这样调试起来就不会出问题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