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重庆井式硅钢片退火炉/井式炉价格 11

重庆井式硅钢片退火炉/井式炉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力泰 规格:非标定制 材质:钢材/耐火材料
产地:东莞

一、金力泰硅钢片退火炉介绍:

硅钢片退火炉是针对行业特点硅钢片退火热处理使用的工业用炉。由于有良好、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本厂生产的退火炉已经得到了行业厂商的普遍信赖,今天,仅广东省内就有上百台我厂生产的硅钢片退火炉在为用户服务。

二、改进型硅钢片退火炉的特点:

1、 结构配置合理,节能环保:根据硅钢片退火工作周期长的特点,本退火炉加强了炉体及炉口的密封保温功能,尽可能减少炉膛热量的散失,并且每台退火炉配置两个以上的炉罐,使退火能处于连续工作状态,充分利用炉膛储热,降低退火能耗费用。

2、 温度均匀,产品退火质量稳定:本厂在在设计阶段就充分考虑了本设备的传热条件和特点,合理安排炉膛结构以及电热元件的功率分布,因此,无论炉膛的大小和深浅如何变化,都能保证炉膛内各个点的温度偏差在允许范围内,从而保证退火产品的质量的稳定、均匀;

3、 少无氧化处理:退火炉配置了具有良好密封的炉罐,在热处理过程中(用户可选择先预抽真空+充入氮气)有效防止产品在高温时与空气的过度接触,减少氧化损失,省去了后续的一些处理流程,是产品外观在程度上得到了保证

4、 先进的温度控制系统,控温:本电炉的温控系统选用了的台湾牌数字温控仪和杭州“西子”SSR模块,使炉内各区的温度实现PID可靠控制;

5、 选用材料,炉子使用寿命长;每一台退火炉炉体均选用了的耐火材料和的保温材料,电热元件使用的是高温电阻合金丝,保证退火炉在中温工况下的长寿命使用;

6、 多种炉罐材料选择,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金力泰为用户储备了SUS310SUS321不锈钢、全SUS304不锈钢三种炉罐材料,以供选择。

7、 我厂以优惠的价格向用户提供的易损备件;

8、 金力泰为向用户提供优良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免费向用户提供退火工艺的专业技术支持与参考

三、硅钢片退火炉的选用炉型技术参数(仅供参考)

项目

型号


SXRJ-40-8

SXRJ-60-8

SXRJ-75-8

SXRJ-95-8

SXRJ-140-8

额定功率(KW

40

60

75

95

140

额定电压(V

380

380

380

380

380

额定温度

850

850

850

850

850

相数

3

3

3

3

3

加热区数

1

3

3

3

3

加热元件接法

Y

Y-Y

Y-Y-Y

Y-Y

Y-Y-Y-Y

工作室内尺寸

直径Φ

Φ600

Φ800

Φ600

Φ800

Φ1000

深度H

800

1000

2400

2000

2400

空炉损耗功率

9

13

20

22

26

空炉升温时间

2.5

3

3

3

4

装载量

350

800

1100

1600

3000

电炉质量

2600

3400

5400

5000

6200

四、硅钢片退火流程;

1、将待退火的硅钢片产品装入铁盒或圆形料框(按硅钢片尺寸大小,注意装箱不要超过三层)装架,然后吊至炉膛(罐体内)用炉盖启动装置压紧炉盖锁好螺栓螺帽。

2、装上排烟管便于排除废气,打开废气阀门。

3、首先打开电源开关,检查电控系统的电压电流表是否正常。

4、将温控仪表的初始温度设定为400℃,检查功率表的各项电流是否一致,在确保一致后打开加热开关进行加热。

5、检查电控系统的仪表是否正常,进行退火炉的功率调整。

6、接好氮气,检查是否漏气,并检查循环水的正常供给。

7、在温度升至400℃时,打开保护气氛阀门注入100-200ml的氮气,此时将循环水的阀门打开。通常此类保护气氛为氮气。

8、温度确定在400℃时,进行恒温,时间设定在60-70分钟左右。在时间到达后并要确定此时的废气不是很多(还有很多废气说明存在问题)。

9、保温完毕后,将温控仪表设定为500℃,将温控仪表设定为500℃进行加热,此时注意电流表的状况是否一致,有问题及时处理。

10、温度升至500℃时,恒温40分钟左右,此时看炉体有无变化,是否有漏气现象,循环水供给是否正常。

11、恒温完毕后,将温控仪表设定为600℃进行加热,将氮气调压阀加大注入200-400ml的氮气,此时废气较多。

12、温度升至600℃时,恒温45分钟左右,此时看一看电压是否正常。

13、***后将温控仪表设定为680-750℃(根据硅钢片的材质而定,冷轧无取向硅钢片低牌号国产一般退火温度在680℃左右,进口同等材质可适当+20℃,无取向高牌号一般在退火温度820℃左右,氮气可以开大一些或保持400ml的氮气,此时废气***多。

14、温度升至设定温度后,恒温时间不可少于2H,温控仪表此时的显示温度也应该在±3度左右。此时可将氮气减小阀门减小一些。

15、检查无误后,该炉硅钢片去应力退火过程进入自然冷却状态,当炉内温度降至380℃以下(350℃)方可出炉。

备注:因每个公司所用的设备以及工艺和材质不同,所以此退火的工艺仅供参考!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景平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2775267
  • 电话: 0135-32408056
  • 手机: 139225004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新基工业二路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