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湖北井式回火炉/硅钢片退火炉 11

湖北井式回火炉/硅钢片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硅钢片退火炉是针对硅钢片加热退火热处理使用。由于有良好,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金力泰硅钢片退火炉已经得到了行业厂商的普遍信赖,今天,仅广东省内就有上百台金力泰硅钢片退火炉在为用户服务。售后及订购咨询交流;*** 邱生

本硅钢片退火炉的特点:

1, 结构配置合理,节能环保:加强了炉体及炉口的密封保温功能,尽可能减少炉膛热量的散失,充分利用炉膛储热,降低退火能耗费用。

2, 少无氧化处理:退火炉配置了具有良好密封的炉罐,在热处理过程中(先预抽真空 充入氮气)有效防止高温时产品与空气的过度接触,减少氧化损失。

4, 先进的温度控制系统,控温准确:金力泰退火炉的温控系统选用了的台湾牌数字温控仪和杭州“西子”SSR模块,使炉内各区的温度实现PID准确可靠控制;

5, 选用材料,炉子使用寿命长;每一台金力泰退火炉炉体均选用了的耐火材料和的保温材料,电热元件使用的是高温电阻合金丝,保证退火炉在中温工况下的长寿命使用;

6, 多种炉罐材料选择,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金力泰为用户储备了16Mn钢,SUS321不锈钢,全SUS304不锈钢三种炉罐材料,以供选择。

RJYC-**-8型预抽真空井式退火炉

1,电压:三相 380V。

2,频率:50HZ。

3,额定温度:850℃。

4,额定功率:**KW。(加热功率大小可调)

5,加热元件:北京产高电阻合金丝,材质为OCr21Al6N6。

6,炉罐有效工作尺寸:直径Ф**×高**0mm。

7,空炉升温时间:≤*小时。

8,空炉损耗功率:≤**KW。

9,罐内真空度:***Mpa。

10,装载量: 硅钢片,铜材,,线材,紫铜,机械零件等**公斤。

11,气氛保护:工作中通入氮气保护,保护气消耗量:**NM?/小时。

12,炉体重量:2900KG(参考)。

1,炉体外壳用10#槽钢及6mmA3钢板滚筒加工焊接制作。

2,炉膛用弧形轻质高铝砖砌筑成圆形炉膛,炉底用保温砖,炉口用重质砖缩口。

3,炉膛与炉体之间填充硅酸铝耐火纤维保温材料保温,保温层厚200mm。

4,加热元件采用高电阻合金丝,绕成螺旋状均匀地分布在圆形炉膛周围。

5,炉罐采用8mm厚SUS310S不锈钢板滚筒焊接制作而成,炉罐底部为圆弧封头式结构。

6,配置吊具,可装料放入炉罐内。

7,为了防止吊装炉罐碰坏炉口耐火砖,因此在炉口处设有耐热钢防碰口。

8,炉盖启闭采用马达电动传动机构完成,电动减速机构由马达,减速机,蜗轮蜗杆组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景平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2775267
  • 电话: 0135-32408056
  • 手机: 139225004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新基工业二路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