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直丝纹、雪花纹、尼龙纹三角拉丝机 6

直丝纹、雪花纹、尼龙纹三角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三角拉丝机、直纹拉丝机、乱纹拉丝机、波纹拉丝机、板材拉丝机、金属拉丝机、面板拉丝机、铝板拉丝机

拉丝一般有几种效果:直丝纹、雪花纹、尼龙纹。直丝纹是从上到下不间断的纹路,一般采用固定拉丝机工件前后运动即可。雪花纹是现在流行的一种,由一点点有规矩的点组成,可用虫仔砂纸达到效果。尼龙纹是由长短不一线条组成,由于尼龙轮质地柔软所以可磨不平部位,达到尼龙纹。

拉丝机如何选购?不锈钢板拉丝选择什么样的设备?铝板拉丝哪种设备适合?

拉丝对象形状分为平面式拉丝、圆管式拉丝和异形非标式拉丝、

拉丝设备分为手动拉丝机、平面拉丝机、输送式拉丝机、气动拉丝机、数控拉丝机、圆盘拉丝机、链条拉丝机

人工拉丝效率低怎么办?人工拉丝不均匀怎么办?

手动拉丝机效率太慢,一般工人不会拉,拉的效果不均匀,需要的技术工人才可以。这样算下来耗费工时又多,成本太高。可以选用自动式拉丝机,平面式产品一般选用压杆式拉丝机、平面拉丝机、输送拉丝机、板材拉丝机,气动拉丝机,异形非标形状的一般选用数控拉丝机、圆盘拉丝机、链条式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