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格润金属切屑螺旋输送机螺旋料斗 9

格润金属切屑螺旋输送机螺旋料斗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磨屑料斗用来暂时缓存磨屑车送来的金属磨屑(铜屑、铝屑、铁屑、钢屑)。

磨屑料斗由料斗和底部输送螺杆组成,料斗整体由碳钢钢板焊接而成,外部由型材加固,可靠。

螺旋安装在料斗底部的螺旋槽内,由减速机驱动,输送螺旋上方安装有搅拌翅片,翅片由减速机带动正反转旋转,翅片的作用是可以使磨屑顺利地落入螺杆输送区,防止磨屑“搭桥”掏空现象。

输送螺旋主轴设置有螺杆运行状态监控器,用来检测螺杆的运转状态。料斗设置一个料位传感器用来监控料斗内料位,当料斗内料位过低时,输送螺旋延时自动停机。

输送螺旋将料斗内磨屑输送至螺旋输送槽排出口下方的设备内,由一个设备(链板输送机、刮板输送机)送到指定设备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5-4311759
  • 电话: 0535-4311758
  • 手机: 13665357258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