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工程用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质量 普通会员

工程用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质量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工程用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质量 适用于市电电网不能输送到通信局站、矿区、林区、牧区和国防工程等场合,要求能独立供电,作动力和照明的主电源。对于市电的地区,而供电可靠性要求高,不允许停电和要求几秒内能讯速恢复供电的单位,例如通信、银行、宾馆、机场等重要部门,可作为应急备用电源,一旦市电停电能迅速提供稳定的交流电源。整机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造型新颖美观;隔声罩造型美观、拆装简单,机组操作方便;多层屏蔽阻抗错配式隔声罩;降噪型多路进排气,进排风通道,保证机组充足的动力性能。良好的通风系统及防止热辐射措施确保机组始终工作于适宜的环境温度;降噪消声材料的采用,程度地抑制机械噪声。

工程用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质量 欧鲍动力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发电机组,发电电焊机,发电机组的企业。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备用电源,是集工程设计、市场营销、环保降噪、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销售网络以及售后服务队伍覆盖。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的制造技术、完善的,具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发电机采用双缸、四冲程、风冷、直喷式、风冷机生产,原装大泽OHV发动机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产品精致,美观,尽显产品的大气,优雅。12kw静音式发电机组1.无刷电机,高可靠性; 2.大容量油箱,满载可持续工作12小时; 3.特制超大,降噪效果更佳。 4.牢固结构、移动方便、新颖外观,结构,人性化设计; 5.人气产品:欧式设计风格,时尚美观、坚固;

10-15KW柴油发电机

 20-35千瓦发电机

 

                 

 

 

 

发电机优点:省油,可靠。用途:引发天灾,如大雨,洪水等情况下,庞大的机组无法连送,轻便的机组则是保障灾区通讯提供电的 选择; 在市电不稳或者停电的时候,小型的接入机械房或者是小型通机站,可以用发电机组作发后备电源;在抢修时,如果需要抢修人员携带后备电源,就可以使用发电机组。 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提供 的产品,产品,价格合理,是您 的好合作伙伴。带您了解下发电机组的保养: 1、润滑系统的检查电机组是 和保养。该种类型机组由于存在运转部件多,运转部件工作条件恶劣,大多处在高温、高冲击载荷状态下,需要润滑的部位较多,对润滑系统的可靠性要求较为苛刻,因此要注意检查润滑油系统的油质情况、油位情况、油温和油压情况,注意离心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的清洗,避免出现因润滑不良造成的机组零部件磨损加剧,缩短机组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加大维护工作量; 2、空气过滤器的检查和保养。空气过滤器如果运转良好的话,将有效地避免因进气阻力大引起的增压压力下降过大,进而造成涡轮增压器出现漏油现象;还可避免因流量减少引起的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喘振现象。因此要定期清理空气过滤器,必要时更换新滤芯。在潮湿地区可将纸质滤芯抽掉。 定期保养发电机可以延长发电机的寿命哦! 该发电机组的综台性能较好,适用于对机组性能要求较高的地区。 发电机组具有发电效率高,调节能力强,应用灵活,便于小型化 或形成规模化的成套装置,容易形成独立的能源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