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钮扣抛光机 普通会员

钮扣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钮扣抛光机,广东钮扣抛光机,全自动钮扣抛光机,福建钮扣抛光机,专业针对钮扣抛光、拉丝处理。工作台尺寸300mm*300mm,一次可抛光钮扣约150个。工件可45度、180度、360度自动旋转以确保钮扣的每一个部位都能抛光到位,工件全自动旋转抛光还可防止钮扣边沿塌边,提高钮扣的抛光质量。全自动喷蜡装置,不但让操作更简易,还可使蜡更均匀的附合在抛光轮上,减少蜡的损耗以及使钮扣抛光亮度更均匀。可装麻轮、布轮、尼龙轮、风轮、飞翼轮等抛光、拉丝耗材,耗材更换简单快捷。抛光、拉丝效果只需更换耗材即可轻松切换。适用于钮扣、皮带扣、拉头、标牌等产品抛光、拉丝加工处理。

钮扣抛光机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效率高,品质稳定,整机全自动PLC控制,是我公司长期大批量存货的标准设备。正在使用我公司钮扣抛光机的企业有:伟星集团。

欢迎您致电我了解更多有关钮扣抛光机的详细信息,我将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更的服务,为您选购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您可带产品亲临我司现场试机、打样,也可把产品邮寄到我公司来打样,我们可将打样的祥细过程用视频纪录下来并发给您做为参考。我司内部设有专门的打板房,专业的打板师傅,各种打板设备,各式打板耗材一应俱全。选对了设备,不仅能让您的产品锦上添花,提升档次;还可事半工倍,省时省力省人工,减少报废率,节约成本!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