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板板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板板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板板材拉丝机,全自动输送式铝板板材拉丝机,专业针对铝板、铜板、铁板、不锈钢板等平面金属板材表面拉丝、扫纹、抛光、打磨处理。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可干磨水磨。可加工产品宽度10mm-1500(常规机工作台宽度为:400mm、600mm、800mm、1000mm、1300mm、1500mm等),长度不限。拉丝效率高,品质稳定。可快速有效的去除产品表面的挤压纹、刮痕、污渍、锈渍、砂眼、毛刺等,拉丝后的板材表面有均匀的拉丝纹路,纹路的粗细、深浅、长短可通过更换耗材轻松改变。板材拉丝机主要可装:砂带、尼龙带、尼龙轮、飞翼轮、钢丝轮等耗材,耗材更换方便简单。非常适用于:门窗业、扶手、机箱板、板材料、家具、运动器材、建材等行业的使用。

铝板板材拉丝机为我公司长期批量生产的标准设备,长期有大量存货。您可带产品亲临我司现场试机、打样,也可把产品邮寄到我公司来打样,我们可将打样的祥细过程用视频纪录下来并发给您做为参考。我司内部设有专门的打板房,专业的打板师傅,各种打板设备,各式打板耗材一应俱全。选对了设备,不仅能让您的产品锦上添花,提升档次;还可事半工倍,省时省力省人工,减少报废率,节约成本!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微信也是手机号)。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

型号:CS-C3130
名称:1300宽自动板材拉丝机
总功率:19.5KW。
砂带电机:15KW-4极。
砂带线速度:7.83m/s。
砂带规格:1380*1300mm。
输送电机:RV90 1:50配3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1280*300*6000*0.8-50mm(宽度*长度*厚度).
1300宽自动板材拉丝机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及出纹。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钣金及喷涂的严格要求让机器流线生动。

 

CS-C380-2N
名称:800宽两头飞翼轮扫纹机
总功率:11.7KW。
飞翼轮电机功率:4KW-4极。
飞翼轮转速:850r/min.
输送电机:RV75 1:50配1.5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780*300~6000*0.8~30mm(宽度*长度*厚度)。
适用于各类材质的表面拉丝 出纹及去毛刺工作。磨料可换装尼龙轮 飞翼轮 千叶轮 千丝轮等,适用于不同纹路效果的作业。

 

总功率:10.5 KW

主电机功率:7.5 KW-4级

砂带线速度:7.83 m/s

砂带规格:1380*600 mm

输送电机:RV75 1:50 配1.5KW

输送速度:13 m/min

加工范围:5~580*300*6000*0.8~50mm (宽度*长度*厚度)

特点: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及出纹。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钣金及喷涂的严格要求让机器流线生动,另外可根据客户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