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隔膜真空泵 普通会员

隔膜真空泵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pull 材质:不锈钢 产地:西安

介质/污染/低能耗/易操作--普勒新世纪实验室创新产品!!

续航长/噪音小/效率高/免维护--普洛帝核心产品群的者!!!

产品创新:

真空度大流速稳定,压力可调

体积小,结构紧凑,重量轻,移动方便。

操作建议,无油运行,干净

持久稳定工作,可连续24小时运作

过热保护单元,保证您的安心使用。

正负压两用型满足您的多用途条件,降低实验成本。

产品介绍:

实验型隔膜真空泵是普勒新世纪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全新新型隔膜真空泵。可以在无油状态下连续运转,噪音小,工作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我公司产品型号丰富,有不同的应用范围,有用作溶剂过滤装置的抽滤用泵,旋转蒸发仪配套的高真空度用泵,还有正负压两用型的泵,兼具真空泵和压缩机两种功能,大大降低您的实验室采购成本。

产品用途:

真空过滤,真空抽滤真空浓缩,真空反应溶剂过滤,真空蒸馏,真空干燥,固相萃取,也可与旋转蒸发仪配套使用,用于压缩和转换气体。

产品应用:

科研院所、质检机构、医疗医药产品分析、化工、生化制药、食品检验、石油检验、农药研发、公安刑侦分析等领域
技术阐述:

   号:PSD-P285

订 货 号:860P28501

品    牌:PULL/普勒 请认准普勒/PULL商标,以防假冒

介质要求:空气、氩气、氮气、氧气等其他气体(普通型);腐蚀性气体(极限型和订制型);抽气速度30L/min普通型;60L/min大流量型;

极限压力>0.085Mpa150mbar普通型;>0.095Mpa50mbar)极限型;

40bar)(两用型);

电机功率180W

尺寸mmL*W*H=250*135*210普通型;315*135*210普通型和极限型;

   1

   7.5~10kg

膜片材质进口耐腐橡胶

  50dB

  :正负压双用型/负压/型;

 护:普研检测;

具体详情请电询普洛帝中国服务中心!

普洛帝、Puluody、普勒、PullPLDMC公司在中国大陆注册的商标!

有关技术阐述、参数、服务为普洛帝测控拥有,普洛帝保留对经销商、用户的知情权!

普洛帝为贵司提供:隔膜真空泵、隔膜抽气泵、实验型真空抽滤、隔膜正压泵、隔膜压缩泵干燥式实验真空泵、实验型真空浓缩隔膜真空抽气正负压两用型泵正负压两用型隔膜真空泵颗粒度取样瓶、颗粒计数器净化瓶、清洁无菌瓶、洁净瓶、颗粒滤液瓶、油液颗粒度检测仪、油液颗粒计数器、油液颗粒技术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立志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9-85643484
  • 电话: 029-85643484
  • 手机: 15309236700
  • 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长安区工业二路建工基地3幢(服务地址)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