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珠海市拉森钢板桩围堰施工方案 普通会员

珠海市拉森钢板桩围堰施工方案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钢板桩刘经理 材质:钢板桩 产地:广州

珠海市拉森钢板桩围堰施工方案
珠海市拉森钢板桩围堰施工方案

,拉森钢板桩施工找湘昌建筑,国内一家专业地基与基础及土方工程施,拉森钢板桩工程施工承包综合性专业钢板桩工程公司。同时也是国内致力于钢板桩市场技术推介与开发具备实力的企业。(业务范围:广东省,湖南省,福建省,江西省,广西省内等各地级市均有钢板桩工程队伍)


钢板桩围堰

珠海市拉森钢板桩围堰施工方案

1、拉森钢板桩占用施工场地面积小,施工位置位于岸上,避免因占用河道而受到相关部门的干扰从而拖滞施工工期。

2、拉森钢板桩更靠近基坑位置,在施工枯水期内仅有每月大潮时才会受到水位影响,从而减少围堰受到水压力的影响,增加围堰的性。

3、使用拉森钢板桩不会产生泥浆,也不会造成现场砂砾及其他材料堆积,现场文明施工容易保证。同时拉森钢板桩可以重复使用,节约自然资源,产生较好的环境效益。

4、拉森钢板桩通过每根钢板桩的锁口相连,具有良好的止水效果,可以为基坑施工创造良好的条件。

5、拉森钢板桩施工工序相对简单,施工方法也比较成熟,对节约工期有利。

6、利用钢板桩围堰能同时对边坡起到支护作用。在淤泥地质上较原砂土围堰更稳定。

7、同时,因内围堰接堤岸处距离XX闸口仅2m左右,在内围堰填筑过程中,底部淤泥将被挤压至闸口处,从而造成闸口淤塞。原设计内围堰方案中采用φ120mm松木桩护坡,在淤泥地质上不能满足稳定性、密致性要求,淤泥仍会涌向闸口,故在从堤岸处沿内围堰方向10m范围内,采用钢板桩护坡,可以有效避免淤泥堵塞闸口。

2.3.围堰方案的选定

XX泵站钢采用板桩围堰其造价较原砂土围堰更高,但为了满足工期需要,在2014年4月30日工期节点时将出水口闸门下闸,以此保证外江江水不会通过破堤口倒灌进入XX市区内,因此,我部建议采用钢板桩围堰方案。并且,我部不追加因采用钢板桩围堰所需增加的概算,于此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我部将保证钢板桩围堰的稳定,避免产生任何不利因素对施工造成威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聪文 先生
  • 电话: 0137-25263330
  • 真: 00-传真号码
  • 手机: 13725263330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