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合金冰箱把手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合金冰箱把手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冰箱把手拉丝机、冰柜配件拉丝机、电镀把手拉丝机、橱柜把手拉丝机、铝及铝合金材料拉丝机、铝合金冰箱把手拉丝机、冷柜弧形门把手拉丝机、展示柜冰柜把手拉丝机、拉手冰箱把手拉丝机、弯曲型材把手拉丝机

拉丝轮针对不锈钢焊接后的修复,划痕,小面积拉丝抛亮,及凹凸不平面,弧面,钣金,内角位等打磨具有、实用的特点!拉丝轮主要适用于进行表面研磨和表面未处理金属片的修饰处理。特别针对于不锈钢、铝、铁等金属构造的产品抛光及拉丝效果特别好,它可以抛出您理想中纹路的效果,而且使用方便。

拉丝工艺是一种新型的表面处理工艺,主要以铝材、铝板为基材,采用拉丝轮、拉丝砂带或尼龙环带对表面进行拉出所需的纹理,拉丝工艺经过压型、滚涂等多种化学处理而成,具有表面色泽光亮、均匀、时尚感强,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的特点。

    拉丝工艺也称为擦纹,表现相似于车纹,都是表面形成流畅的连续纹路,不同的是,车纹表现为环状纹路,擦纹表现为直线批花。

    拉丝工艺产品介绍

    拉丝工艺所用的拉丝设备,拉丝机适用于各类的铝材、金属、及其它的平面拉丝处理,是表面处理方法是一种出色的打磨抛光处理手法。拉丝工艺丝纹清晰明显,长直丝、雪花丝均可。拉丝工艺砂带粗细有:40#0#80#@#P#h#80#####800#等。

拉丝工艺产品优势

    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后,工件表面纹路呈现清晰的直线发丝纹,工件表面平整、光滑,视觉效果良好,工件付于美感,使工件更*。特别是经过拉丝后再进行氧化处理后,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让产品更具市场竟争力。

    拉丝工艺应用范围

    凡是工件表面要求拉出丝纹的平板材,均可用该设备来完成。其应用范围广泛,主要用于:铝合金工艺厂、不锈钢件工艺厂、铜件工艺厂、VCD厂、音箱厂,机箱,机柜,锁面,散热片等面板的表面拉丝处理。

    铝材表面处理除拉丝工艺外,常见铝表面处理方法还包括金属电镀方法、氧化(上色)、喷砂、抛光。

冰箱把手拉丝机、冰箱把手去毛刺机、铝型材把手拉丝机、铝型材支架拉丝机、链条式拉丝机、输送式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