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30kw静音式汽油发电机 普通会员

30kw静音式汽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30kw静音式汽油发电机具有以下特点: 1. 本产品为封闭式结构,运转平稳、噪音低、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无需维护,尤其适合在某些条件下使用。 2. 启动、逆转以及不同负载时输入电流比较稳定,可以在频繁的启动停止及逆转的条件工作,即使堵转也不易烧坏。 3. 启动、停止和逆转的相应时间非常短,一般在10-50毫秒以内,因此可以作为伺服电机使用,配合脉冲电源还可以作为步进电机使用。 4. 若用变频电源供电,将能获得不同的同步转速,如需要更低的速度及较大的力矩时,可以配用本公司齿轮箱。 5. 由于电机本身就有的自锁力矩,若需要更大的自锁力矩,可以在交流绕组中加上适当的直流电流。 本产品作为低速驱动元件,已广泛用于仪器仪表、舞台灯光、医疗器械及机床进给、阀门驱动等低速传动场合,也可以用于开环控制系统作为电动执行元件。

欧洲狮联系方式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B-30GDI

额定功率30KW

备用功率32KW

额定频率50Hz

额定电压AC220V/380V

启动方式电启动

机构类型静音式

   /三相

燃油型号93#95#98#

机器颜色

电机类型无刷电机

机器油耗390G/KW.H

工作时间8-12.5H

消声装置工业级静音器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欧洲狮

发动机型号OU-495GDI

冷却方式水冷

额定转速3000r/min

缸体结构四缸、水冷

进气方式自然吸气

油箱容量38L

机油容量3.37L

过载能力%100

调速方式自动调速

压缩比19:1

绝缘等级 H

工作温度范围-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1160mm

810mm

830mm

整机净重340kg

7m/db(A)59-72

标准配置:

1.燃油表2.机器油耗3.自动电磁控油装置4.四大保护装置5.输出指示灯6.电压表7.过热保护8.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1.云控系统2.远程遥控启动3.变频启动4.ATS自动切换装置

随机配件

1.说明书2.保修卡3.合格证4.连接线5.随机小工具6.工具包:

售后服务:

7.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

30kw静音式汽油发电机欧洲狮动力汽油发电机,在应急情况下,市电停后,汽油发电机组马上向后端负载提供用电,虽然通信设备都有蓄电池和UPS等后备电源,但这都属于短时间供电设备,所以汽油发电机组就成为了通信后备电源的 后一道保障,一旦汽油发电机组的带载能力和各项电特性指标不符合通信用电要求,将无法正常供电,就会导致通讯中断,这种事故时有发生,各地都有。欧洲狮发电机为您在停电的时候带来一份用电的保障。

30kw静音式汽油发电机欧洲狮柴油发电机组符合 GB2820-90 等相关标准,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宾馆、医院,高层建筑以及工矿企业等对噪声有严格要求的供电场所, 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有低噪音工作站,低噪音自动化发电机组,低噪音汽车电站,低噪音挂车电站等多种设计型式。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性能稳定,运行可靠、排放低、燃油消耗率低。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 *直喷式燃烧室燃烧效率高,噪声低。 *双通道进排气结构,避免紊流的产生,使得进、排气更通畅。 *显著加厚的欧洲狮静音发电机隔音垫,具有更强的降噪能力。

静音汽油发电机它能够在发动机运转的任何过程中(从空转到全速)获得稳定的频率和电压。其紧凑的结构、高功率的输出,为移动指挥车、通讯车、各种高科技武器战车、温控集装箱运输、气调冷藏集装箱运输、以及其它船舶用电场合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未来发电机组的发展方向应该是节能、环保、轻型化、小型化、美观大方。 ◆汽油发电机组主要是由汽油机、发电机定转子、电容、控制面板组成。 ◆欧洲狮汽油机作动力,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比同类汽油发电机轻30%左右。 ◆无需一般发电机的励磁绕组、励磁机和AVR调压器等复杂的耗能装置。效率和功率因数比普通发电机高20%左右 ◆突加、突减负载电压稳定性好,电压波动率不大于0.5%,波形畸变率不大于2%,精密仪器、仪表均可放心使用。 ◆连续满载运行电机温升不过50℃,解决了发电机长时间满载运行时的“发烧”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