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不锈钢合页抛光机 不锈钢铰链抛光 普通会员

不锈钢合页抛光机 不锈钢铰链抛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全自合页铰链动循环式抛光机

总 功 率:22.5KW

主 电 机:11KW  4级

电机转速:1440r/min  加变频可调速0-1800转/分

输送带减速电机:1.5KW,速比1:30,输送线速为3~12m/min

电    源:380V   50HZ

机器净重:1200KG

加工宽度:5-600mm

加工厚度:0-70mm

小加工长度:250mm

工作气压:0.55mpa

输送带宽*周长:630mm*2100mm

外形尺寸:长1500mm*宽1800mm*高1850mm

砂带规格:600mm*1680mm

主胶轮规格:Ф160mm*630mm

 

 

合页自动抛光机设备操作注意事项:

1、    保持工作场所干净,确保工作场所空气流通;男士工作时衣着整洁,衣扣要扣紧,女士长发要带帽子,不要让衣服角或手卷入转动轮。机器运转过程中严禁打开所有活动门。操纵过程中严禁站立在出料口的正前方,以免工件飞出伤人。设备上方护照不要摆放任何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2、作业以第一为原则,开机前要检查砂带是否完好;工作气压是否稳定,转动轮是否灵活;保持机器清洁,转动部分定时加注润滑油,电源线不能接反。

工作前准备:

1、    确认所使用的电源电压与说明书电压相符,检查气源是否接通,气压是否稳定

2、    看拉丝机烘干机水箱水是否需要更换

3、使用电源应接好地线,以防操作者触电

4、装好砂带,开机前要试运转1分钟以上,如无异常才可开始正常工作

操作程式:

1、    砂带

打开设备左上方活动门,将砂带主动轮活动支撑杆松退,关闭手动气阀,使气缸回退,即可将所需砂带套入,再将活动支撑装回原位,并将其锁紧,打开手动气阀使两轮中心距离增大,砂带便可绷紧,装入后,再用手敲打砂带,感觉砂带是否够紧,方可开机(一般砂带绷的不够紧,其主要原因是气压不够或不稳定)

2、   调砂带

本机砂带的运转平稳性,是靠从动轮左右两边的光电开关和行程开关控制从动轮的摇摆气缸来调整砂带绷后从动轮的重心实现的。设备停机时,主电机是处于刹车状态的,装入砂带后,启动主轴启动开关,刹车离合,使之带动砂带,若砂带向一边跑位,说明重心在砂带跑位这边,这时应调节摇摆气缸活塞杆镙纹与关节轴承的旋紧量,直至砂带能在两控制开关间来回跑动即可。调好砂带后,要将门关好。

(砂带的运转平稳性,设备在出厂时已调试好)

3、    工作定位

机器试运行完毕后,待加工前,应将待加工工件用卡尺仔细测量出其高度值来调整工作台与主动胶轮的距离

4、   设备操作

以上操作完成后,拉丝机操作:启动输送带--启动砂带—启动水泵

 

5、    停机注意事项

设备停机按照设备操作开关逐一关掉开关,关掉电源,清扫设备上边的灰尘,定期更换水箱水保持清洁,需要加油的的地方加油。

件夹具可依工件而设计,并附有自动喷给研磨液,自动进给补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师小勇 先生
  • 电话: 0573-88667573
  • 真: 0573-88667573
  • 手机: 15051603200
  • 地址: 浙江省 嘉兴市 浙江嘉兴桐乡高新西一路16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