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型材 本公司供应铝材/13961676589 13

本公司供应铝材/13961676589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鑫裕 规格:80 材质:6063-t5
产地:江阴

江阴鑫裕装潢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具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这里素有“物宝天华,人杰地灵”,地理位置,境内具有国家一级开放港江阴港、沪宁高速、锡澄高速、江阴长江公路大桥、新长铁路互相交汇,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经济科技发达。


公司的产品质量有严密的-2008、-2004保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产品适应国内外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自主研发的环保节能断热冷桥型材,设计新颖、结构、节能减耗、色泽丰富、质量上乘,深受广大用户信赖。公司产品荣获“江苏省”、“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商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先后获得外观设计专利268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是国家建设部建筑门窗幕墙产品开发科研基地、铝型材定点生产企业、江苏省AAA信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市场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奉行“质量、价格、信誉、服务”企业八字方针,以的产品、更加的服务,真诚的做你热情、信赖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0-80691360
  • 电话: 0510-139-61676589
  • 手机: 13961676589
  • 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体育馆北侧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