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12kw汽油发电机组无刷 普通会员

12kw汽油发电机组无刷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12kw汽油发电机组无刷有的用户没有专门放发电机组的房间,这时候有的用户就直接把发电机放在室内,要是发电机在室内使用,将排烟管道通导室外,管径≥消音器的出烟管直径,所接之管路的弯头不宜超过3个,以保证排烟畅通,并应将管子向下倾斜5-10度,避免雨水注入;若排气管时垂直向上安装的,则加装防雨罩。为了提高汽油发电机组的输出功率,在汽缸容量和数量的情况下,只有迫使更多空气进入气缸使汽缸内的燃油充分燃烧,才能提高机组的平均有效压力。总之在使用发电机的时候,我要确保发电机的通风正常。

产品型号:B-20GDI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20

备用功率KW 22

额定频率HZ 50

额定电压V 220/38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机构类型: 静音式

功率因素: 1.0

   数: /三相

燃油型号#  93#  95#  98#

机器颜色:

电机类型: 无刷电机

机器油耗G/KW.H   390

工作时间H     8-12

消声装置: 工业消声装置

 

汽油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发动机型号: OU-465GDI

冷却方式:    

额定转速r/min 3000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四缸、直喷、水冷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控制装置: ECU

油箱容量L 25

机油容量L 2.27

过载能力% 100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压缩比: 19:1

绝缘等级: F

工作温度范围°C -40°C-50°C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mm    1140

mm    718

mm    655

整机净重KG248

7m/db(A)3000rpm(min-1)  59-65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四大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发电机云控系统

远程遥控启动

变频启动

ATS自动切换装置

 

随机配件及售后服务

说明书: 保修卡: 合格证: 连接线: 随机小工具: 工具包:

整机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如需各地售后地点请找售后进行咨询

a.保修阶段:机器验收合格后,进行保修阶段。在此期间凡是由于我方提供的动力及电机

b自身出现质量问题,我方负责免费维修及系统调试,直至达到要求。(质保一年)

b.维护阶段:保修结束后,我公司将对机器实施终身维修计划,对于由于工作人员操作

b当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机器损坏,我方只收取配件适当的费用予以维修恢复,(终生维护)

c.电话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故障或遇到技术问题,为了提高维修效率,可以电话解

b决的紧急问题,我们将尽可能通过电话方式排除故障,进行技术

询及设备报修。

12kw汽油发电机组无刷我们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源,是汽车中不可缺少的部件。汽车中还有一种部件也就是发电机,发电机是将其它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发电机的运用很广泛。汽车就离不开它。而目前车用发电机主要是交流发电机。发电机是汽车的主要电源,其功用是在发动机正常运转时(怠速以上),向所有用电设备(起动机除外)供电,同时向蓄电池充电。汽车用发电机可分为直流发电机和交流发电机,由于交流发电机在许多方面优于直流发电机,直流发电机已被淘汰,目前所有汽车均采用交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一般由定子、整流器、转子、端盖四部分组成。

12kw汽油发电机组无刷移动发电机组系列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轮、四轮、汽车电站、拖车电站、移动低噪音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电力工程车等。 该系统是本公司参照多家国外移动电站结构,自行设计和生产的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性能。有以下配置选择: 1.牵引:采用活动式挂钩,360°转盘、转向灵活、确保行驶中的。 2.制动:同时具有可靠的气刹接口和手摇式刹车系统,确保行驶中的性。 3.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4.门窗:前部有通风窗,后部有对开的大门,两侧有门可供操作人员进出。 5.照明:车箱内有吸顶防爆灯,右侧有工作台,并配有工作台灯,方便工作人员操作。 6.防音:电源车的车箱、车门等全部用双层装饰,并装有吸音板消音;排气管用保温棉包裹,噪音低可控制在75dB(A)以内。 7.车箱尺寸:车箱尺寸根据规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员可在四周行走,便于操作和维护。 8.外部美观:油漆采用高分子聚氨脂油漆,颜色可由业主自定,排气管采用下排气,确保美观。 9.消防:随车配有消防灭火器两只。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