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高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 普通会员

高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运风机 规格:WDF型1.5# 材质:不锈钢材质
产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罗村新兴工业园 通用名称:不锈钢风机

高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

型号:WDF1.5#-0.18kw 
转速:1450转 
流量:450-660m3/h 
压力:200-150pa 
风冷型耐温:≤180℃ 

通用名:不锈钢风机

别名:耐高温风机

高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进风口、全铜线电机、连接器、散热风叶等部分组成。不锈钢风机长期24小时不间断使用温度:180度

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如何选型:

步: 计算比转数,进行风机选型; 第二步:确定流量; 第三步:计算管路风阻,确定风压; 第四步:确定气体温度;第五步:确定高温风机规格型号。




高温风机180W隧道炉不锈钢风机使用范围: 
1不锈钢风机.WDF型针对干燥行业、锅炉行业、清洗行业、涂装行业、食品烘干行业等配套而研发的自主产品-耐高温离心风机。 
2.不锈钢风机WDF型使用温度在150℃-180℃之间,确保风机寿命。 
3.高温风机输送的气体为空气或其它不自燃、不自爆、无缠绕性、对人体无害、对钢铁材料无腐蚀之气体。也可作为各行业输送无腐蚀性、不自然、不含粘性物质的热气、蒸气、烟气。其它性能相近者亦可先用,但输送介质的温度不得超过其额定温度范围。 
4.高温风机气体内不许有粘性物质,所含的尘土及硬质颗粒不大于150mg/m3.如含土量大,在风机前须加装准备就绪不低于85%的除尘装置,除低进入风机的烟气含尘量,以利提高风机寿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小丽 女士
  • 职位: 销售专员
  • 真: 0757-86447986
  • 电话: 0757-86447962/8908
  • 手机: 13702933675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朗沙沿江南路新兴工业园4号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