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金属屑立式粉碎机金属粉碎设备 8

金属屑立式粉碎机金属粉碎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功能描述:

用于完成将长切屑粉碎成细小的碎切屑 。

立式破碎机由破碎斗、静止破碎刀、旋转喂料臂、旋转动破碎环、静破碎环、异物排放机构、碎屑排出结构、机座及驱动减速电等组成。碎斗:钢板焊接,上、下焊接连接法兰,呈八边倒棱台型,底部设置有异物排放口。止破碎刀:材料 20CrMnTi,经过热处理硬度≥55HRC,共八件,每四件一组,从上至下螺旋状通过螺栓固定在破碎斗内壁上,可以快速更换。破碎刀表面加工剪切槽,用以提高破碎效率。旋转喂料臂:包含一个座体、一个长摇臂和 2 个短摇臂。座体加工有安装孔,通过键连接安装在由减速电机驱动的主轴上,每个摇臂上加工有刀片安装槽。破碎刀片为条形刀片,由 20CrMnTi 材料加工,经热处理硬度大于等于 55HRC,通过定位销和固定螺钉安装在摇臂安装槽内,可以快捷地更换。旋转动破碎环:材料 20CrMnTi,经热处理硬度≥55HRC。动破碎环中心加工有键槽孔,通过键连接安装在主轴上并随主轴一起转动。动破碎环外沿均布加工有若干筛选槽,粉碎后的切屑透过筛选槽落入排料机构。静止破碎环:材料 20CrMnTi,经热处理硬度≥55HRC。静止破碎环内沿加工有若干筛选槽,粉碎后的切屑透过筛选槽落入排料机构。静止破碎环与动破碎环同轴安装,相互配合筛选的同时可以对切屑进行进一步的研磨,提高碎屑效率。静止破碎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固定安装在机座上,另一部分安装固定在异物排出机构上。异物排出机构:异物排出机构由堵塞块、油缸和液压站组成。堵塞块与油缸铰接,由液压站驱动可以打开与关闭,堵塞块安装在料斗的安装通道内,液压缸通过法兰安装固定在料斗上。当粉碎机由于料头造成卡滞时,液压缸自动向外抽动堵塞块打开排放通道排出异物,异物排出后自动关闭排放通道。碎屑排出机构:碎屑排出机构安装在破碎环的下方,由料室和扫料机构组成。扫料机构通过键连接安装在主动轴上,将粉碎后的切屑及时排出料室,防止堆积堵塞。

机座:机座由安装板、轴承室和支架组成。轴承室焊接在安装板上,安装板固定在安装支架上。轴承室用啦安装主动轴,安装板上表面安装排料机构,排料机构上方安装破碎斗。安装板下表面安装减速电机安装座。驱动减速机:驱动减速机采用斜齿轮减速机,通过螺栓固定在减速机安装座上,电动机通过带传动带动减速机转动,经减速机减速后驱动主动轴并带动相关破碎刀具和动破碎环旋转。电机与减速机之间通过皮带传动,可以有效降低粉碎机堵转时的冲击,避免齿轮箱传动齿轮的“打齿”和主轴的冲击破坏,电动机设有电流传感器,实时监控电机的运行电流,在粉碎机主轴上设有主轴运转反馈开关,用来监控粉碎机主轴的运转状态,如主轴堵转,传感器输出报警并切断电动机电源。当切屑倒入破碎斗后,切屑由喂料臂带动一起旋转,当切屑触碰到破碎斗内壁镶嵌的静止破碎刀时,切屑被撕扯剪切落入破碎斗的底部,在底部被两个短的摇臂和静止破碎刀进一步地剪切和撕扯,经过筛破碎环的切削研磨筛选,破碎合格的切屑透过筛选槽孔落入排出机构排出。当喂料臂机构由于异物造成卡滞,异物排放机构自动打开,喂料臂反转将异物排出,异物排出后,异物排放机构自动关闭,喂料臂正转继续破碎。如果粉碎机连续正反转超过设定的次数仍然过载,则自动停机报警。破碎斗上方安装有一个料位传感器用来监控料斗内料位的高低,当破碎斗内料位低于设定高度时自动停止运行。

技术优势:

立式破碎机在破碎时喂料摇臂与破碎斗内壁镶嵌的静止破碎刀接触数量少,而且这些静止破碎刀具上加工有破碎槽,进一步地降低了接触面积,增大了破碎效率,因此功率小,破碎能力高。破碎刀具数量少,在破碎时冲击小,剪切磨损小,不用拆卸设备就可以方便地更换这些刀具,因此使用维护成本低。带有自动防卡堵装置,可以自动排出尺寸的料头等异物,减少停机时间,减速机和电动机之间通过皮带传动,可以吸收破碎时引起的冲击振动,有效保护减速电机不会损坏。皮带传动设置有接近开关监控装置,用来监控传动系统的工作状态,一但超载,立即停止减速机运行,避免皮带长时间打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5-4311759
  • 电话: 0535-4311758
  • 手机: 13665357258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