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LED10KW柴油发电机供应 普通会员

LED10KW柴油发电机供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LED10KW柴油发电机供应 大泽静音发电机高配置,配有全自动装置,来电自停,停电自启动功能。ATS是无人守值全自动智能化转换开关,停电了自动启动链接发电机,当有电了自动关闭发电机然后连接上市电,当市电出现失电或缺相、过压、欠压等异常状态时,ATS系统根据预设的市电失落确认延时自动启动备用发电机组,确认发电机组输出电压正常后,自动切换至发电机组,负载由发电机组供电;当市电恢复正常,经预设延时确认后自动切换恢复市电向负载供电,发电机组卸载后经预设的冷却运行后,自动停机。 大泽新型自动电压调节(AVR) 与很好代AVR相比,代AVR性能更,能将电压波动降至更低限度,保证机组输出更平稳。同时,新型AVR还有过载保护功能,当机组容性过载或负载过110%时, AVR将切断励磁。这时尽管机组运行,但无电压输出,机组进行过载保护。用户将负载减少并且停机后再次启动机组,机组才会有电压输出。如果不减小负载,机组仍会处于过载保护状态,无电压输出或停机。从而有效保护机组免于过载损坏。

LED10KW柴油发电机供应 大泽发电机商采用发动机技术确保燃烧有效,燃料经济性好噪声低、输出功率大,性能可靠。大泽发电机高的电力输出,大泽的AVR具有低速保护及抗电磁干扰功能,同时,AVR自动调节电压,将电压波动控制在低,其可靠的动力性、稳定性、经济性、耐久性和环境性受到内外用户的欢迎,三包连保。大泽机组引用拥有技术的大泽发动机,其燃捎效率高,燃油耗低,持续运行时间长,工作寿命也长。有些客户在选购机器的时候总是的多家对比。我们大泽发电机同等质量的机器我们是市场较低价,让质优价廉,成为可能。而且,我们除了价格低以外,更加关注机器的售后,公司设有专业售后服务部,技术部门,专业为您提供技术上指导。购买机器以后,技术会给您调试好再发货,让您在收到机器的使用的时候可直接加燃料使用。

大泽动力:主要经营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组,静音发电机,车载发电机、小型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家用发电机、大型发电机组、柴油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两用机、多功能发电电焊机(气保焊、氩气焊、纤维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为动力的通用机械产品服务。

订购流程:

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们会给您推荐合适的大泽动力产品!

交易方式为签订购销合同!

投标项目客户请及时联系我们授权!

联系人黄体君:18701912508(微信同号!)

  

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型号

TO14000ET

频率

Hz

50     60

额定输出功率

KW

10     11

额定电压

V

220/380  230/400

额定电流

A

单相/54A   三相/31A

额定转速

rpm

3000     3600

额定频率

HZ

50

发动机功率

HP

17

相数

 

单相

功率因数

 

1

绝缘等级

 

F

极数

 

2

面板型式

 

普通面板

插座

 

两个插座

接线柱

 

DC 12V输出

 

接线柱输出

外形尺寸:长X宽X高

mm

1060*610*670

净重

kg

210

毛重

kg

230

噪音(7m处)

dB(A)

60-68

结构型式

 

静音

发动机型号

 

TO-2V910F

直流输出

V

12V/8.3A

发动机型式

 

双缸、立式、四冲程、直喷式

汽缸数-缸径X冲程

mm

2-80*79

总排量

l

0.65

额定功率

KW/(r/min)

12/3000  13/3600

压缩比

 

19:1

额定转速

r/min

3000    3600

启动方式

 

电启动(遥控、ATS)

冷却方式

 

风冷

润滑方式

 

压力飞溅复合式

燃料类型

 

0#(夏),-10#(冬),-20#(严寒)

润滑油型号

 

CD级或SAE10W-30,15W-40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燃油表

 

超负载保护

 

自动过载保护

 

电压表

 

输出指示灯

 

电磁控油伐

 

燃油消耗率

g/kw.h

205

机组燃油箱容量

L

28

机油容积

L

2.3

机组连续运行时间

h

8-12

售后服务

大泽原装 联保

质保一年 终身维护

产品信息

含16%增值税

LED10KW柴油发电机供应 不因幸运而固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用完全电子喷油控制技术,指标、高可靠性。具有体积小、耗油少、启动性能优良、精度高、寿命长、点烟稳定、运行可靠、低排放、低噪音,维护方便等优点,大泽小功率发电机组采用四冲程直喷式机,体积小、功率大。发电机选用STC系列或无刷系列三次谐波自励恒压,启动电机能力强,整个机组外形美观,性能可靠,耗油量低,带轮子易携带,噪音小,冷启动特性好、加载能力强、体积小、耗油低、寿命长,长期使用成本低,适用于要求价廉物美的用户内燃机作动力,驱动同步交流发电机而发电。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机曲轴同轴安装,就可以利用机的旋转带动发电机的转子。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发电机就会输出感应电动势,经闭合的负载回路就能产生电流。大泽动力所提供的发电机组是能严格按照机的国际质量标准ISO8528(国标GB2820-97)进行和检测的,机组产品均已通过国际,机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均过3000小时,可确保满足客户的各种使用要求。现代发电机组由机,三相交流无刷同步发电机、控制箱(屏)、散热水箱、联轴器、燃油箱、静音器及公共底座等组件组成钢性整体。机的飞轮壳与发电机前端盖的轴向采用凸肩定位直接连接构成体,并采用圆柱型的弹性联轴器由飞轮直接驱动发电机的旋转,其联接方式由螺钉固定在起,使两者联接成钢体,保证了机的曲轴与发电机转子的同心度在规定的范围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