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一套共几台 普通会员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一套共几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一套共几台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生产断桥铝门窗的全套设备有哪些 / 专业生产断桥铝门窗的机器有:双头锯,组角机等,双头锯有普通的还有精密锯,双头锯是断桥铝门窗加工中关键的设备,越辰断桥铝门窗设备厂家 断桥铝门窗机器里面分为高中档的设备,配置的是有:数控精密锯,双头组角机,五刀大端铣,数控角码锯以及50压力机或者 高速仿形铣组成。价格在15万左右。适合大中型门窗加工企业配置使用。如果前期预算少,或者还不打算做太大的话,就可以选择基本配置的一套,包括06锯, 单头组角机,小端铣,450角码锯,30冲床这五件,价格在四万左右。质量好,价格优惠,性价比很高的一套设备。

    对门窗设备进行检查。在购买门窗设备的时候需要对机器本身做一个检查,包括检查机器相关的规格以及参数,机器是不是能够正常的运转。机器各个部分的做工是不是到位,各个连接是不是紧固。门窗设备的保修期也是需要了解的事项。门窗设备一般都是以电动方式为主,所以在购买的时候电线的规格是不是能够达到平时的使用需求,电路的措施是不是制作的到位等铝型材双头切割锯、铝型材端面铣床和铝型材双头仿形铣床是三种常见的断桥铝门窗设备,在使用这几种断桥铝门窗设备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    1.保持两机头角度误差方向相反,使得组角时该误差得以补偿.    2.选择合理的型材平面做为定位基准,可提高切割角度精度.    3.特殊型材使用定位板,可减少偶然误差.    4.同批同长度的型材一次调整尺寸切割,减少定位系统误差.    5.中梃长度取下偏差,提高成窗连接强度.    6.保持工作台清洁,也可以减少切割角度偶然误差.    7.合理的进给速度,提高加工面质量.速度过快易损伤锯片,过慢,可能产生积屑瘤,影响切割表面质量.    8.及时修磨锯片,减少切割毛刺和噪音.    9.用好托料架,减少角度误差.    二、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端面铣床    1.型材定位压紧要可靠,具有双向压紧的端面铣床,增加了加工可靠性,避免了型材翻转的风险.    2.铣削用量要合理,对于传统的端面,所使用刀具为成型铣刀,切削力较大,所以,加工时要考虑切削用量.    3.当使用组合端面铣床进行加工时,加工刀具安装在一组可调机构上.    三、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仿形铣床    1.正确使用双向压紧.    2.刀具进给方向要正确.    3.仿形板和定位杆结合使用提高生产效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