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环保抛光机者江苏平面抛光机 6

环保抛光机者江苏平面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环保抛光机者江苏平面抛光机

进入2018年环境污染已被社会的每一个人高度重视,保护环境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就连抛光机也加入了环保的行列,我公司现生产的环保抛光机、环保拉丝机不仅改善了生产环境,还提升了生产的效率,减少了浪费和污染。随着经济的不断复苏,抛光机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抛光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目前整个抛光机行业的需求量相当大;相对于目前市场而言,销售量正在稳步提高。

麻点污锈江苏平面抛光机处理、不锈钢,钨钢,铝材,合金等金属镜面抛光。常州纳斯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平面抛光机、异型工件镜面抛光机、凹凸面抛光机

平面抛光机参数:

1. 工作台宽:600mm;

2. 前后往复磨抛道次(或时间):1-999/(1-999),任意设置。

3. 抛轮:转速:1800rpm 外径:180280mm,标配:220mm 长度600mm.

4. 摇摆距离:<30mm可调。

5. 工件高:<60mm(或定做可加高)。

6. 工件夹紧方式:电磁盘;真空吸盘;气动夹;组合大力钳;模具等。

平面抛光机是抛光机的一种,只要用于平面抛光,区别于圆管抛光、凹凸面抛光等,针对可进行平面抛光的工件产品。又可分为单面抛光、双面抛光

不锈钢,钨钢,铝材,合金等金属材质的产品;光学玻璃,硅片,导光板,亚克力,蓝宝石衬底,蓝宝石外延片,塑胶等非金属材质的产品。

环保抛光机者江苏平面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