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机房备用6千瓦柴油发电机型号 普通会员

机房备用6千瓦柴油发电机型号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机房备用6千瓦柴油发电机型号全自动发电 新型电压自动调节器保证了电压平稳输出,同时具有过载保护功能。低油压报警告系统可自动关闭发动机。电起动方式(E型)保证了机组可快速起动。 1、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 2、机组总体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新颖美观。 3、多层屏蔽阻抗错配式隔声罩。 4、降噪型多路进排气,进排风通道,保证机组充足的动力性能。 5、大型阻抗复合式消音器。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设快速开启盖板,维护保养方便。 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轮、四轮、汽车电站、拖车电站、移动低噪音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电力工程车等。

机房备用6千瓦柴油发电机型号动力柴油发电机,燃油经济、热效高、工作可靠、耐久,不吵闹安静的发电机,是家用的发电机。现在又研究出现了一款新的发电机,只要你的设备一缺电,它就自动调节的给你的设备带电,那就是带ATS的发电机。它的反映很快,几秒钟就可以反应过来,然后你的设备继续做功。不影响你的任何工作进度。当然发电机也是需要保养的哦,存放时,记得按说明书的步骤来,要不能它的使用寿命会减短的,也就意味着到底是不是发电机本身的问题,值得我们研究。 柴油发电机

 

 

订购流程:

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们会给您推荐合适的欧洲狮动力产品!

交易方式统一为签订购销合同!

投标项目客户请及时联系我们授权!

联系人孙工:13022158531(微信清扫下方二维码!)

 

 

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容量大,方便机组作为流动式使用;由于采用高强度的箱体和尺寸标准化的设计,大大节约用户的运输成本;静音型箱体内部布置有耐老化阻燃型隔音材料和吸音材料;同时箱体设计更趋人性化,箱体外两侧均设有侧门,在内设检修灯等方便用户操作和检修设施;控制系统屏和输出接驳方式,燃油箱,消音等有许多独到的设计之处,倍受用户青睐。自新小型汽油发电机在广州广交会展上亮相以来,它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品质优良、低燃油消耗,采用四冲程OHV发动机技术确保燃烧有效,燃料经济性好噪声低、输出功率大,性能可靠。德国动力汽油发电机的电力输出 先进的AVR具有低速保护及抗电磁干扰功能,同时,AVR自动调节电压,将电压波动控制在低,其可靠的动力性、稳定性、经济性、耐久性和环境性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欢迎,三包连保。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