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苏州平面抛光机 电磁盘立式抛光机 6

苏州平面抛光机 电磁盘立式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苏州平面抛光机 电磁盘立式抛光机

常州纳斯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表面处理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抛光机、平面抛光机、平面研磨机、不锈钢抛光机、圆管抛光机、方管抛光机、外圆抛光机、镜面抛光机,精密圆盘抛光机、SUV比亚迪汽车行李架抛光机、止血钳双面抛光机、豆浆机内胆自动拉丝机等表面处理设备。

平面抛光机优点:

1.采用间隔式自动喷液装置,可自由设定喷液间隔时间

2.工件加压采用气缸加压的方式,压力可调; 抛光后工件表面光亮度高、无划伤、无料纹、无麻点、不塌边、平面度高等特点。抛光后工件表面粗糙度可达到Ra0.0002;平面度可控制在±0.002mm范围内。

3.采用PLC程控系统,触摸屏操作面板,研磨盘转速与定时可直接在触摸屏上输入。

4.只适应对工件的平面进行抛光处理。


平面抛光机参数:

1. 工作台宽:600mm;

2. 前后往复磨抛道次(或时间):1-999/(1-999),任意设置。

3. 抛轮:转速:1800rpm 外径:180280mm,标配:220mm 长度600mm.

4. 摇摆距离:<30mm可调。

5. 工件高:<60mm(或定做可加高)。

6. 工件夹紧方式:电磁盘;真空吸盘;气动夹;组合大力钳;模具等。

平面抛光机是抛光机的一种,只要用于平面抛光,区别于圆管抛光、凹凸面抛光等,针对可进行平面抛光的工件产品。又可分为单面抛光、双面抛光

不锈钢,钨钢,铝材,合金等金属材质的产品;光学玻璃,硅片,导光板,亚克力,蓝宝石衬底,蓝宝石外延片,塑胶等非金属材质的产品。

 苏州平面抛光机 电磁盘立式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