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风机进风口旋压机 风口风阀旋压机 普通会员

风机进风口旋压机 风口风阀旋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风机进风口旋压机,风口风阀数控旋压机说明:

我公司除生产研发自动抛光机系列外还生产订制五金成型机系列:自动翻机,自动卷边机,自动卷板机,自动旋压机,自动压筋机。

一、本风机进风口旋压机针对大中型风机进风口生产需要而专门研发的工作母机,精度高、表面光滑,也适应灯具、炊具、工艺品等到行业的数控旋压。风机进风口旋压机解决了传统的人工旋压工作劳动强度大; 产品一致性不好; 精度差,效率低; 旋压技工缺乏等到缺陷。数控旋压机床完全采用先进程序控制,编程操作简单、易学、易用。一人能控制多台机床,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和批量生产的选择。数控旋压机功能实用,专业性强,具有的生产效率,可以完成桶型、锥型、抛物线型、喇叭型、弹头型等系列产品的批量生产,还能在同一台机床中完成修边、翻边、卷边、缩口、滚压、精车外形及螺纹加工等功能。

注意事项:机器接上电源后 首先设定程序(我公司负责免费培训),并事先将设定好的动作空转演练一变,然后再装上工件启动一键式操作


二、旋压机参数:


1.滚珠丝杠精度滚珠丝杆(研磨)

2.轴承(高速精度)机床进口轴承,钣金护罩1.8加厚钣金整体底座

3.主轴功率3.0,标准配置2个排刀架1个夹头

4.数控系统:创德(支持U盘)

5.步进电机:12N 18N(三项混合),伺服步进电机驱动器2台(DY3E)

6.加工精度<0.02mm,导轨宽度320mm,X轴有效行程280mm,Z轴有效行程300mm,回旋直径260mm,X轴***快转速每分钟6000转,Z轴***快转速每分钟7000转

7.类型:数控旋压机(壶口缩口机) 品牌:创德

型号:CD-XY-226 主轴电机功率 3.0(kw)

外形尺寸: 2100X1100X1800 轴数量: 两轴

缩口直径范围: 260(mm) 主轴转速范围: 100-1400

主轴变频: 是 控制方式: 数控

使用行业: 五金 机械 加工 布局形式: 立式

适用范围: 通用 作用对象材质: 金属 铝材 不锈钢

产品类别: 全新 是否库存: 否

加工定做: 是 


三、产品售后服务:

1、产品质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机器设备验收合格后保修保修时间为24个月。

2、维修:①设备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生质量问题,卖方无条件免费维修;如因买方操作不当而造成设备损坏,卖方在维修时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费、差旅费。②保修期过后,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卖方除收取配件的成本费以及差旅费外另外酌情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圆筒大直径翻边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86-13825770050
  • 手机: 1382577005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