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江门市铝合金辆配件金相分析检测 普通会员

江门市铝合金辆配件金相分析检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江门市铝合金辆配件金相分析检测、铝合金辆配件检测、铝合金辆配件分析、铝合金辆配件检验

清远 车辆配件金相分析/晶粒度检测/显微组织测试公司 ,相信我们的实力=相信客户的眼光。我们一直都在,有检测,就有我们-安普检测,一路同行!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因为信任,所以坚持!

清远车辆配件金相分析、清远配件晶粒度检测、车辆配件显微组织测试、清远车辆配件检测公司

服务区域: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佛山,中山,珠海,云浮,肇庆,江门,阳江,茂名,湛江,清远,韶关,潮州,汕头,汕尾,揭阳,梅州,河源等各地。

目前,广东广分质检院已经通过TUV的官方授权认可,作为TUV的材料实验室,能为客户提供材料测试,以及产品认证服务,并出具TUV报告。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中国国内技术水平、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


我司材料产品检测范围:

钢铁材料:结构钢、铜、铝、铁、不锈钢、耐热钢、高温合金、精密合金、铬、锰及其合金等;

钢管:碳素管、不锈钢管、合金钢管、黑管、镀锌管、镀铝管、镀铬管、渗铝管以及其他合金层钢管、无缝钢管、热轧无缝管、冷拔管、精密钢管、热扩管、冷旋压管和挤压管、直缝钢管等。

合金制品:钢管、铜材铝材、钢板型钢、焊接材料、门窗、卷帘门、厨房用品、各种金属挂件、机器零件、车辆配件等。

焊接材料:焊条、焊剂、焊丝、气焊粉、钎焊料等

钢丝绳:电梯用、输送带用、煤矿重要用途、压实股、客运架空索道用、出口钢丝绳、粗直径钢丝绳等

紧固件:螺栓、螺母、螺柱、螺钉、铆钉、垫圈、挡圈、焊钉等

金属及其合金:轻金属、重金属、半金属、金属和稀土金属等;

特种金属材料:功能合金、金属基复合材料等;

金属材料制品:生铁、铝管、铁板、铁管、钢锭、钢坯、型材、线材、金属制品、有色金属及其制品、钢铁、紧固件、铸铁、钢管、铜管、不锈钢管、钢筋线材、焊接材料、钢板型钢、铜材铝材、钢丝绳及各种金属挂件等各类金属及合金制品。

检测项目范围:

1.力学和工艺性能检验:各种硬度试验、拉伸试验、压缩试验、弯曲试验、压扁试验、冲击试验、落锤试验、扭转试验、缠绕试验、粘结强度、焊接接头检验、焊接工艺评定等;

2.金相组织检验:低倍组织及缺陷、显微组织、晶粒度、淬透性、断口检验、碳化物、石墨评级、硫印、夹杂物、脱碳层、渗碳层、渗氮层、腐蚀试验、塔形发纹、不锈钢晶间腐蚀等检验;

3.化学成分分析:检测范围涵盖元素周期表中大部分元素,达70个左右,包括:碳、硅、锰、磷、硫、铬、镍、铜、钼、钛、钨、钴、铝、铌、锌、镉、钙、镁、硼、砷、锑、锡、铋、铅、钡、硒、铁等元素;

4.金属机械强度检测:屈服强度、延伸率、弯曲试验、洛氏强度、抗拉强度拉断荷重、应力松弛试验、镀锌量测试、附着力测试、浸铜试验、高低温拉伸试验、压缩试验、剪切试验、扭转试验。

5.其他检测项目:无损检测、X射线检测、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渗透检测、疲劳试验、盐雾试验、失效分析、断口分析、镀层厚度测试、镀层成分分析等。

》》》检测流程:

1检测热线——

2咨询服务——我们会在了解了您的样品信息及检测需求后提供检测方案及报价

3来样安排——您可以将样品寄到我们实验室,或者亲自送检

4实验测试——我们实验室将在时间及技术允许的情况下,尽早帮您检测

5数据审核——实验室主管将会对您的检测结果做终的审核

6出具报告——我们将为您出具实验室的检测报告并通知您,邮件或邮寄

  • 检测公司 : 广东广分质检检测院


  • 热线 微信:13112719619 (周经理,号码长期有效)


  • 工程师QQ:2818401327邮件2818401327@qq.com


  • 公司地址 :广州番禺大石东联工业C区105质检院


  • 公司网站 :www.gflad.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乐辉 先生
  • 职位: 检测工程师
  • 真: 020-38665759
  • 电话: 020-38665759
  • 手机: 13112719619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番禺大石东联工业C区105质检院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