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购买实验室用冷水机上网搜诺雄机械 普通会员

购买实验室用冷水机上网搜诺雄机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


如题:购买实验室用冷水机上网搜诺雄机械!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是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一款可以提供冷冻水的设备,从而达到给设备或产品降温的目的。而保护性控制则是可以为工业冰水机实施自动保护。在制冷运行过程中,不仅可以保护工业冰水机,更可预防因异常原因对机器或人身造成可能危害或伤害的事件发生。


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广泛用于塑胶、电子制造、电镀、化工、超声波冷却、印刷等工业生产,它控制现代工业机械化生产所要求温度,从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采用可靠的电气产品,保证机器工作稳定,寿命长久。2、采用柔性涡旋式压缩机,内置保护,噪音低,省电。3、完善的电气保护系统:具有缺相、相序保护,电流过载保护,高低压力保护,并有故障报警停机功能.4、采用壳管式蒸发器,保证换热效率,并从根本上避免了水箱盘管结构易出现的冻裂问题.5、采用微电脑微触控制器,控制水温,操作简单方便,全中文界面,控制功能全。可联接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控制和智能化管理.6、产品外观美观大方,结构精致合理,尤其是壳管式冷凝器及蒸发器的搭配更是使产品的性能大幅度提升。7、采用壳管式冷凝器,具备压力容器证书,具有换热效率高,寿命长,可拆洗等优点。


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是一种提供恒温、恒流等效果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医药行业、食品工业、塑料工业、机械工业等领域。针对冷水机制冷效果变差的问题,有业内人士表示,一般工业冷水机都有的寿命。质量好的冷水机经过合理使用和定期保养维护,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



如题:购买实验室用冷水机上网搜诺雄机械!实验室用冷水机、实验用冷冻机、实验室用冰水机、实验室用制冷机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免不了因为有污垢或其它杂质影响制冷效果。因此,为了能延长主机组使用寿命,使制冷效果达到更佳状态,应定期做好维护及保养工作,确保冷水机组运行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具体建议如下:

  定期检查冷水机电压、电流量是否稳定,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冷水机正常工作时,电压为380V,电流在11A-15A范围内为正常现象。

  定期检查冷水机冷媒是否有泄漏现象:可参照主机正面面板高低压表所显示参数判定。根据气温(冬季、夏季)温度变化,冷水机压力显示也有所不同,冷水机正常工作时,一般高压显示11-17kg,低压显示3-5kg范围内均为正常现象。

  检查冷水机散热水系统是否正常,冷却水塔风扇及洒水轴是否运转良好,冷水机内置水箱的补水是否正常。

  冷水机使用六个月时应做系统清洗,每年度清洗一次,主要清洗部分包括:冷却水塔、散热水管管道及冷凝器部分,以确保制冷效果更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