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圆盘抛光机异型非标不锈钢杯抛光机 6

圆盘抛光机异型非标不锈钢杯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圆盘抛光机异型非标不锈钢杯抛光机

快资讯推荐新时代精创厚德转盘抛光机、工艺礼品抛光机、圆盘抛光机、尾气管抛光机、豆浆杯抛光机、门把手抛光机、门锁抛光机、化装品盒抛光机、不规则产品抛光机、镜面抛光机。

1.        抛光头主功率:5.5KW/7台,升降电机:0.37KW 摇摆电机:1.5KW

2.      齿轮电机:7 机头旋转、电动调节角度

3.      精密转台7台,进退、减速电机7台,

4.      大盘电机2.2KW,大转盘使用凸轮分隔器1,工作旋转1.5电机1

5.      电源380V 50Hz 气压0.5-0.8Mpa

6.      大盘直径:ф1800mm x 25mm钢件

7.      抛光轮直径:ф300-ф350mm麻轮、布轮

8.      电控、电器德力西品牌,电控采用独立电柜

9.      主抛光头转速2800/

抛光设备至少应包含以下组成部分:抛光机头、工作台、电柜、靠模平台、喷枪和蜡桶。

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应满足:抛头电机功率5.5KW,转速1400~1800/min,布轮主轴直径35mm、布轮直径350mm,该抛光设备为7头圆盘抛光机。

乙方据此设计抛光底座的装配方式和运行圆盘方案,抛光轮在更换时更换方便、时间短。

抛光轮在运行中配有补偿功能 ,以设定补偿达到产品抛光工艺要求。

圆盘抛光机异型非标不锈钢杯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