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WRN-520直角弯头铜水热电偶 普通会员

WRN-520直角弯头铜水热电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WRN-520、WRN-530直角弯头热电偶顾名思义就是指热电偶采用的直角式,不是直杆式。采用直角弯头式通常都是为了现场使用方便,例如一个敞口的溶解炉,我们只要把这个直角弯头热电偶的测温端直接放进炉子里面就行,不需要安装固定方式,靠其自身形状就可以固定了,当不需要测温的时候,直接抓住热电偶弯头上部取出整支热电偶就行了。

这样的直角式热电偶用于铸造业和盐浴炉比较多一点,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在铸造业中不同保护管直角式铜水热电偶。

大家都知道,在金属铸造熔炉中,温度都是比较高的,正常熔铝的温度是在760℃左右,铜水的温度是在1100℃不到,铜合金溶液温度要低一些,而且这样的金属溶液也是会有一些腐蚀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熔炉热电偶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耐高温耐腐蚀。

选用高温镍铬合金2520或者GH30作为保护管,内部采用高温合金铠装偶芯,在测温段加螺纹或者法兰固定,或者不需要任何固定方式。接线盒中用高温补偿导线将电偶信号引出,接到控制柜或者现场大屏显示仪上。2520不锈钢是奥氏体铬镍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因为较高百分比的铬和镍,使得拥有好得多蠕变强度,在高温下能持续作业,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GH3030固溶强化型高温合金化学成分简单,并具有良好的抗氧化、热疲劳、冷冲压和焊接工艺性能。这两种高温合金管虽然耐高温特性比较好,但是耐腐蚀并不是特别好,因为需要将直角式热电偶长期放在熔炉里测温,所以工作人员有时候不能及时发现保护管是否被腐蚀,所以考虑熔炉里面的铝水、铜水不被污染,我们在铝厂、铜厂很少会选用这样的热电偶。

选用WRNL-520,WRNL-530碳化硅保护管直角式铜水热电偶,测温段选择500mm、600mm、800mm等长度尺寸作为外保护管,保护管外径30mm,内径18mm,由于碳化硅保护管没有内牙,我们只能在保护管外侧开出一个凹槽,然后用连接头加螺丝固定,连接头的另一端加工内丝,这样可以与直角热电偶的上半段直角弯头连接固定,测温元件可以采用高温合金铠装偶芯,也可以选用直径粗一点的偶丝,偶丝通过磁珠将正负极隔开。中间我们还可以再加一层刚玉管,做进一步保护,防止热电偶在测温过程中碳化硅保护管被不小心撞断而让里面的测温元件直接接触铝水或铜水。碳化硅管具有强度高、硬度高、耐磨性好、耐高温、耐腐蚀、抗热抗震性好、导热系数大以及抗氧化性好等优胜功能,用于中频铸造、各种热处理电炉、冶金、化工、有色金属锻炼等行业。

选用WRNL-520,WRNL-530氮化硅保护管直角式铜水热电偶,测温段选择300mm、400mm、500mm、600mm等长度尺寸作为外保护管,保护管外径28mm,内径16mm,由于氮化硅保护管没有内牙,我们只能在保护管外侧开出一个凹槽,然后用连接头加螺丝固定,连接头的另一端加工内丝,这样可以与直角热电偶的上半段直角弯头连接固定,测温元件可以采用高温合金铠装偶芯,也可以选用直径粗一点的偶丝,偶丝通过磁珠将正负极隔开。氮化硅保护管热电偶使用寿命长,导热性好,强度高,耐腐蚀,耐高温,在高温下不会融化,不会污染金属溶液,的抗热冲击性,不容易积渣,使用时不需要预热,可用于含有钠和锶成分的合金溶液,气密性高,不会出现渗铜现象,种种优点,让氮化硅热电偶大受欢迎。

选用WRNL-520,WRNL-530高碳搪瓷合金保护管直角式铜水热电偶,测温段选择300mm、400mm、500mm、600mm等长度尺寸作为外保护管,我们标准的热电偶长度是500mm的,其保护管外径42mm,内径19mm。因为其合金成分,它是有内牙的,内牙尺寸为3/4NPT,我们会做一个连接头将外保护管与热电偶上半段连接,中间衬刚玉管。搪瓷涂层的高碳铁合金热电偶保护套管,能直接浸入铜液快速测量铜液温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抗热冲击性能;并且对铜液,实现对铜水连续、有效、测温。不会出现因外界受力、冷热膨胀等因素导致保护管断裂现象,比如石英、陶瓷、碳化硅、氮化硅等保护管容易破碎。搪瓷高碳铁合金保护套管含有耐腐蚀金属元素,加之表面有耐高温搪瓷涂层保护,在熔体内的热熔失小,不污染熔体。普通的不锈钢、低合金保护管,熔点低、腐蚀快。

规格型号

型 号

分度号

测温范围℃

热响应时间

保护管材料

规格(L x l)

WRN-530

K

0-1300

≤90S

1Cr18Ni9Ti

316L

2520

GH30

碳化硅

氮化硅

搪瓷合金管

300x300

300x400

300x500

400x300

400x400

400x500

******

WRN-520

WRN2-530

WRN2-520

WRE-530

E

0-600

WRE2-530

WRM-530

N

0-800

WRM2-530

WRJ-530

J

0-600

WRJ2-53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迎港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33250344
  • 电话: 021-39558750
  • 手机: 1336183161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90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