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圆刀片 普通会员

圆刀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分条机刀片可以针对各种尺寸的金属材料的板材进行作业,在剪裁的时候可以在这些板材上走出直线边缘,就目前的各个行业的发展来说,都离不开纵剪刀片的参与,也就是说不管是在飞机轧钢以及汽车和桥梁事业中,还是在精密仪表和电器设备上,都需要纵剪刀片的参与,那么这种纵剪刀片都有哪些种类呢?具体说来可以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纵剪刀片这种纵剪刀片一般是配合到其他的设备中,帮助它们完成特殊的剪切任务。详细说来可以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作为冷弯成型线纵剪刀片。在汽车的纵梁位置完成冷弯线设计的时候,或者是在车厢的位置需要在侧板进行挡板的加工的过程中,以及彩钢板需要成型的工作线上,都需要配置这样可以自如操作的纵剪刀片,从而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2、在钢结构的加工过程中需要这样的纵剪刀片。很多角钢的加工过程中以及H型钢的生产加工环节中需要配备纵剪刀片进行剪断的过程,这样就可以快速准确的完成各项加工过程。
3、板材开平线剪板机刀片的使用,一般是帮助那些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快速完成的剪切环节,这时需要对剪切的效果有的要求,一般出现的板材都是达到厚度的,就在这样的连续剪切中需要的生产效率是非常高的。
第二、多用途纵剪刀片这种纵剪刀片也可以分为两种形式来使用:
1、属于纵剪刀片,在使用这种纵剪刀片的时候只要将材料放进去,就可以对板材完成必要的剪切,不但可以一次成型,还可以做到准确无误,为主要的是这种纵剪刀片使用的时候一般都是针对下料的工序进行剪切的,因此使用效率非常高。
2、板料纵剪刀片,这种分条机刀片的使用效率同样高,在同一台设备上面使用纵剪刀片就可以同时完成剪切和折弯的工艺操作,这样对于整个生产的效率的提高具有的使用空间。
3、斜刃剪板机刀片,即设计出来的黄石剪板机刀片的两个片有的角度,两个刀片之间呈现倾斜的度数,上面的刀片倾斜的度数为1度到6度,使用这样的黄石剪板机刀片进行作业的时候,相对于平刀的刀片使用出现故障的几率就很小,因此在使用上应用范围就很大。
第三、平刀剪板机刀片
黄石剪板机刀片的使用设计为平刀形式的,这样的设计剪切出来的板材的质量很好,不会出现扭曲变形的现象,而且在使用的时候因为上下两个面都是平行的设计,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分为上切式和下切式,这样要求操作者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就要有必要的操作经验,避免工作中出现意外的情况,造成设备的损害或者是板材价格的损耗。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总 先生
  • 电话: 0555-6779129
  • 真: 0555-67479128
  • 手机: 13470954222
  • 地址: 安徽省 马鞍山市 马鞍山博望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