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三角拉丝机图片作品展 6

三角拉丝机图片作品展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三角拉丝机图片作品展

常州纳斯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适合群体:厨具/卫浴/汽车/高铁/航空/化装品/标牌/五金/模具/铝材/板材/不锈钢等表面处理。

本公司供应SUV行李架抛光机,平面板材拉丝机,输送式往复式水磨拉丝机,手动/自动/转盘式拉丝机,手动砂带机/立式砂带机,异形/非标件圆盘抛光机,环保除尘湿式除尘设备,医疗器血止血钳镜面抛光机,高压锅铝锅内圆处圆自动拉丝机,标牌手动三角拉丝机,铝材板材平面铝型材处理设备水磨三角拉丝机等,我公司支持非标订做,根据你的产品配备合适的机器.

    我公司秉承“创新理念、追求、铸造,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企业生命力”,“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不变的崇高使命,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三角拉丝机图片作品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