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欣谕石墨烯大型生产型冻干机XY-GY 普通会员

欣谕石墨烯大型生产型冻干机XY-GY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XY-GY系列生产型冷冻干燥机、冻干机、真空冷冻干燥机,是一款由欣谕公司新型研发的冻干设备,主要用于科研,院校,生物制药、家用集合一体的多功能冻干机、可冷冻干燥生物制剂、高分子材料、多肽、石墨烯、干细胞、果蔬、海产品、动植物您想干燥的产品,对于热敏物质如抗菌素、疫苗、血液制品、酶激素和其它生物制品,冷冻干燥技术更能显示其性,另外欣谕公司可定制超低温-120度以下冷冻干燥机帮助客户解决含有防冻液、乙二醇一类特殊物料。经冷冻干燥处理的物品易于长期保存,加水后能恢复到冻干前的状态并保持原由的生化特性。系列机型具备搁板加热和可编程功能,可查看冻干曲线,方便用户观察物料的冻干过程。

设备主要技术特点:
隔板采用技术制作,耐高压、平整度高、温度均匀性好。
载冷剂介质,较低的凝固点和较高的沸点,换热效率高。
干燥曲线优化控制算法,可在干燥阶段控制制品升温速率及真空度值。
气体导流设计及控制技术,捕水能力强,干燥效率高。
工业级触摸屏+SH-HPSC-V模块化控制器,系统稳定可靠,控制精度高。
结合多年行业应用经验以及按照空气动力学进行全新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防止了物料的漂移。
增加干燥、过滤、减压、气体组份分析及控制系统,防止解除真空时的表面还原。
可靠的冗余控制及完善的系统保护功能,确保设备及制品的,同时提高使用寿命。
标配智能化的数据管理功能,强大的配方设计及管理功能以及的传感器校准功能。
可选配中央集中控制系统,满足多级权限管理及提高产品可追溯性,同时方便观察、操作及故障诊断。

 

 

上海欣谕设计石墨烯冷冻干燥机,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保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杰 先生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21-51093712
  • 电话: 021-51093712
  • 手机: 13918118355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宝山区月罗公路209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